6561
手游推荐 

无邪甜品 X 《泡泡趴》魔性萌泡甜点即将上线

  甜蜜小清新,竞技大欢乐!网易首款潮人泡泡竞技手游《泡泡趴》全平台公测即将于明日开启,潮人汇聚畅享泡泡对战!1月19日开测当晚,人气coser矮乐多还将携《泡泡趴》做客无邪甜品萧山旺角城店,为玩家们带来欢乐与甜蜜的狂欢,精彩与清新的庆典。更有现金大礼、减压神器、无邪优惠券等多重奖品等你领取!19:00至20:30,相约一直播,我们不见不散!

无邪X泡泡趴,19日直播
无邪X泡泡趴,19日直播

  有声有色,有颜有料

  此次《泡泡趴》与无邪甜品的跨界合作,可谓相得益彰。《泡泡趴》是一款潮人泡泡竞技手游,玩家不仅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对战玩法,还可以为自己的角色搭配各式各样的时装,尽显潮人风范。

  无邪甜品则是成为国内创立最早,最专业的抹茶专贩店。两年间,无邪与宇治北川等百年老年合作,遵循古法,不断创新,严格选用优质原料,将抹茶的成熟美味优质展现,风靡全国。现在《泡泡趴》联手无邪打造了一个极具沉浸式体验的快闪店,就在杭州萧山旺角城,现已开放体验。

无邪合作快闪店现已开放体验
无邪合作快闪店现已开放体验

  1月19日,国内人气coser矮乐多也将携手游戏开发组小哥哥一同带着《泡泡趴》亮相无邪甜品旺角城店,通过一直播为玩家呈现一场好玩、好吃又好看的欢乐盛宴!

  精彩不断,福利连连

  在直播过程中,矮乐多将带领观众吃美食,玩游戏,拿奖品!无邪经典抹茶系列和全新甜品系列,将一一向玩家呈现。

  为了此次与《泡泡趴》的跨界合作,无邪甜品还特意制作了定制甜品,由蓝色泡泡组成蛋糕,不仅颜值超高,而且蓝色的主色和泡泡的造型,都与《泡泡趴》十分契合——蓝色是富士山冰泉的澄澈与净美,也是游戏带给玩家的清爽对战体验。泡泡是日本北海道温泉的温柔涌动,也是潮人派对上欢乐音符的起伏跳跃。澄净与活力,温柔与欢脱,共同组成了寒冬中的泡泡童话之恋。

《泡泡趴》专属定制甜品
《泡泡趴》专属定制甜品

  直播中,矮乐多与无邪小哥一起制作甜品,并向玩家们派送门店优惠券。同时还将进行匹配赛,也许你就有机会带着矮乐多一起进行泡泡大战哟!

  参与直播互动,则有机会获得666元现金或减压神器奖励!19日晚19:00至20:30,锁定一直播,锁定《泡泡趴》与无邪甜品共同为你带来的甜蜜欢乐风暴!

  公测将启,惊喜多多

  1月19日,《泡泡趴》将开启全平台公测,更多的潮人将进入到泡泡都市,踏上竞技场进行泡泡对战。游戏也为玩家们备下了七重福利,轻松即可领取。

  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加入官方QQ群,领取专属礼包码,奖励绝对诱人;开测期间加入游戏,免费领取绝版专属头像框,你的美丽需要衬托;进行十场任意玩法的游戏,便能收获个性发型;刮刮卡奖励翻倍,一次刮卡,双倍收益;开测活动结束后,根据玩家当前段位发放泡泡糖奖励,可用于购买各类酷炫时装!

欢乐对战,福利多多
欢乐对战,福利多多

  此外,修老虎、三三、milu、雪雪、陆离、荣小兔头六位美少女也将线上直播《泡泡趴》游戏实况,或许她匹配到的队友就是你!一定要好好展现出你的非凡实力哟!

六位美少女也将开启线上直播
六位美少女也将开启线上直播

  全平台公测,即将开启!网易首款潮人泡泡竞技手游《泡泡趴》1月19日公测启幕,泡泡都市等候你的到来!大家可以去官网和TapTap抢鲜下载,体验游戏哦!

  关于《泡泡趴》

  《泡泡趴》是网易自研一款潮人泡泡竞技手游!玩家操控角色放置泡泡,通过泡泡爆炸击溃对手。玩家将扮演来自世界各地的泡泡趴爱好者,以泡泡都市为活动中心,前往风格迥异的泡泡竞技场进行比试,并结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游戏将多种玩法包装整合至多人竞技模式中,同时提供了百变潮人服饰装扮和多种局内随机掉落的道具辅助,大大增强游戏可玩性。玩家需要不断磨炼个人技巧,加深团队协作,方能在泡泡大战中获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56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