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手游推荐 

电梯直达楼顶 《荒野行动》全新版本带来花样作战体验

  《荒野行动》即将上线的全新版本让广大荒野精英们充满了期待。除了精彩纷呈的大地图以外,全新的移动交互、水下战斗也让玩家们跃跃欲试。此前,游戏就曝光了水管攀爬这一全新的攀爬模式。在新版本里,玩家攻楼可不止多了这一种方式,游戏中的全新房型还将加入电梯,让你快速攻楼!水下战斗也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作战体验!

  【电梯直达楼顶 攻楼层层击破】

  在《荒野行动》目前的版本中,大多数很多房型都只能从楼梯进入高层,房内的玩家只要守住楼梯,就能“一夫当光,万夫莫开”。而在全新版本中,游戏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房型,而进入房间的入口也将更加多样。比如在即将推出的这种全新的高层楼房中,就会加入电梯上楼的机制。

  在电梯的帮助下,玩家可选择进入高楼的任意楼层。对于守在房间内的玩家来说,不仅要守住多个入口,对于对手所在的位置、层数也需要有更加准确的判断,才能精准反攻楼,游戏的趣味性也将增强。

  【尽享水中战斗乐趣 荒野世界加入水中战斗】

  相信玩家们已经习惯了在草地里战斗,在麦田里刚枪,在山坡上埋伏,在楼房里攻防。有没有想过在水里战斗呢?在《荒野行动》新版本中,就将加入水中作战机制——玩家在水中也可以互相攻击,还可以攻击岸上的敌人!

  在游戏原本的地图中,玩家每每需要进入水域时,都心惊胆战,害怕被岸上的玩家狙击。此前加入的潜水模式,虽然增加了玩家在水中的隐蔽性,但一旦被陆地上的对手发现,同样是毫无还击之力。随着水中作战机制的加入,水里荒野精英们不再是移动的“活靶子”,而是化身为真正的水中蛟龙!

  当然,在水下战斗也不是万无一失,玩家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呼吸值。此外,陆战的武器在水下将会失效,玩家需要备上水下战斗特制武器。新版本中将推出3中特制的水下战斗武器:鱼叉、APS水陆两栖突击步枪、ADS水陆两栖突击步枪。

  这三件水中武器将会在地图中的水域和靠近岸边的位置刷出,玩家在入水游泳之前,可以先备好一件防身。由于陆战武器是无法在水中使用的,这三件武器将成为玩家在水中克敌制胜的关键!

  全新房型!全新战场!《荒野行动》全新版本即将来袭! 现在就前往官方渠道下载,感受最强的战术竞技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hyx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