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8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吴京主演超燃吃鸡大片,刺激上映

  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的正版战斗特训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近日推出全新沙漠版本,新地图、新载具、新枪械、新系统,众多内容带给玩家全新的刺激体验。与此同时,《绝地求生:刺激战场》首席特训官也正式揭晓,由知名动作影星吴京担任,为玩家带来了诸多惊喜。

首席特训官吴京
首席特训官吴京
道具与枪械
道具与枪械

  场景画面直击人心 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影片伊始,吴京作为首席特训官从容出场,在熟悉的游戏旋律下,他精心布置着训练场地,等待玩家的到来。随着玩家一一降落到刺激战场,战斗也一触即发。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中,经典的“吃鸡”场景悉数登场:贴身肉搏、攻楼战、狙击战、追车、跑毒、追空投、轰炸区……紧凑的战斗场景、酣畅淋漓的进攻节奏、坚定的特训官指令、一见如故的游戏元素,都在片中得以演绎,让玩家大呼过瘾!

首席特训官吴京
首席特训官吴京

  经典战术重现 玩真的,才刺激!

  短短三分钟的宣传片,浓缩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中的各种经典战术,热血澎湃的近战肉搏、势如破竹的攻楼、扣人心弦的98K狙击贯穿始终,首席特训官的指令,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自己也成为了特训的一员。在激烈的战斗即将结束之际,吴京从爆炸中缓缓走出,道出了本片的主题——“玩真的,才刺激”,也道出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专业精神:用过硬的游戏品质,为玩家带来每一场刺激、纯正的游戏体验。

狙击手画面
狙击手画面

  新版本沙漠刺激登场 更多内容等你体验!

  日前,《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更新了全新沙漠版本,超拟真的大地图、全新载具与枪械,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新版本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正是对“玩真的,才刺激”这一主题的最佳诠释。更好玩的娱乐模式和军团系统,带来更爽快的吃鸡玩法,这些都大大丰富了玩家的游戏体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这部电影级的品牌宣传片放出,带来的惊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将来必定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献,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玩真的,才刺激
玩真的,才刺激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官网主页:http://pg.qq.com/

  关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是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大作, 正版战斗特训手游 ; 虚幻引擎4研发,次世代完美画质;8000Mx8000M正版实景地图,打造指尖战场,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百人同场竞技,真实弹道,完美的射击手感;实时语音开黑;给玩家带来一场刺激的竞技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jdqscjz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