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绝版重现手慢无 《魔域口袋版》现疯抢狂潮

  拥有一把绝世神兵大杀四方威震雷鸣大陆,相信是所有《魔域口袋版》勇士们的梦想!当梦想照进现实之中,绝版道具将重现卡诺萨!众玩家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让自己的颜值和实力在这个四月更上一层,《魔域口袋版》四月绝版重现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更有海量福利同步开启,速速加入尽享乐趣!

  绝版重现世间 四月剑指巅峰

  少年时代曾几何时,我们都梦想着拥有一个外观拉风的绝世宝物来拯救世界!在《魔域口袋版》四月回馈季中,绝版重现活动可以说将氛围拉向高潮。绝版道具,顾名思义就是十分稀有的道具,在先前《魔域口袋版》活动中出现过,之后没有任何方式可以获取,存世数量之稀少,自然珍贵无比。

  重现的绝版道具囊括了时装、幻兽、坐骑等,例如所有玩家都艳羡不已绝版外观极道猫套装等超高颜值道具,都将触动所有神选者的视觉神经,满足你撩妹、颜值、实力三个愿望,自然让人期待满满!这场绝版重现活动,将为你的绝版收藏库增添更多稀有“珍藏”!

  海量活动并驾齐驱 巨额魔石大奖花落谁家

  这场声势浩大的绝版重现活动将延续半月并分为四期进行,每一期活动都将重现不同的绝版道具与幻兽,目前已经进行到二期活动中,4月11日-16日将限时上架极道猫套装以及绝版跟宠卖萌幽灵白白;在4月17日-19日的三期活动中,将限时上架绯月战姬绝版战宠;在4月20日-25日的四期活动中,还将限时上架酷炫无比的炼狱狂飚骑宠,玩家们记得要抓紧时间入手这些稀有的绝版道具与幻兽哦!

  在绝版重现活动中,除了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绝版道具与幻兽外,在奖池中还隐藏着神秘大礼哦,玩家在参与绝版重现活动时,将有一定几率获得27万点巨额魔石以及玖号噩梦祭礼的终极福利,除此之外还有无暇战斗力宝石、奇异兽精华、高星法宝等道具等待玩家前来认领,爱拼才会赢,敢来就会有,如此刺激让人心动的活动,你还能控制的住自己的双手吗?

  《魔域口袋版》绝版重现活动的火爆节奏已经打响,无论你战力高低实力强弱,都能秒变时尚达人!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 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快快加入《魔域口袋版》,将绝版道具一一收入囊中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六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