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
手游推荐 

《300大作战》限号测试预约活动开启 革新测试等你来!

  圣器共鸣,《300大作战》前夕版本来袭!限号测试预约活动现已正式启动,自4月16日起至4月26日,限时限量激活革新测试资格开放,加入预约活动之中,在全新大版本到来前夕,300世界邀你一起体验不同游戏!

  暴风将至 前夕版本登录

  在《300大作战》全新版本即将上线之前,不仅仅是限号预约这么简单,前夕版本的出现让部分小伙伴提前先体验下即将更新的部分内容。在这个版本中,无论是版本优化还是细节调整,都更加完美,同时也更改了部分英雄的技能,让其更为顺手合理。

  而让玩家们翘首以盼的服部半藏全新皮肤极速风暴,也在前夕版本中上架,和不良御姐一起狂飙在300世界中,想想就有些小激动呢!同时新的召唤师技能出炉,5级解锁的狂暴技能具体作用如何,则需要你在游戏中进行确认了!

  打破沉闷 全新游戏体验

  《300大作战》不仅仅会让你体验到MOBA游戏的乐趣,还在重新定义着手游竞技的玩法。在2017年即推出的重力感应玩法让许多玩家看到了新的玩乐突破口,而后续《300大作战》又推出了划屏操作、声音操控玩法,迭代创新的玩法将人类喜爱玩的天性激发,那么你还有什么更为创新的想法嘛?后续游戏又将推出怎样的全新玩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300大作战》圣器共鸣版本即将到来,官网限号预约活动还在继续,如果你已经等不及了,不妨拿起手机共赴前夕版本,提前体验部分新世界的300吧!

  NO 300 NO MOBA!2017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300大作战》官方网站:http://300m.jumpw.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