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0
手游推荐 

完美世界年度动作卡牌巨献《轮回诀》今日全平台公测

  万神集结,三界决战,由完美世界自研的动作派卡牌手游《轮回诀》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自本月19日在iOS平台首发上线以来,已有超过一百万玩家进入游戏,全网预约玩家也早已突破300万。作为完美世界年度重量级手游产品,《轮回诀》在立绘、战斗、竞技、剧情等方面均拥有超高水准,并邀请国内一线声优担纲配音,游戏品质十分精良,更有SNH48倾情代言,还未进入游戏的玩家赶紧行动起来吧!

  立刻下载《轮回诀》:http://lhj.laohu.com/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黄婷婷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黄婷婷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莫寒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莫寒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陆婷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陆婷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林思意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林思意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吴哲晗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吴哲晗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费沁源
轮回诀》 扫码下载游戏支持SNH48费沁源
轮回诀》   逆转轮回 为爱一战
轮回诀》 逆转轮回 为爱一战

  颠覆的东方神话 唯美的角色立绘

  《轮回诀》拥有超过30万字的原创神话世界观,游戏刚开始玩家化身的天帝即被金翅大鹏、牛魔王、齐天大圣等三巨头为首的妖众大军打败,天地原有秩序被打破,天帝沦落凡间。 在后续展开的剧情中,玩家化身的天帝将通过至宝轮回镜召集旧部反攻天庭,这一路上不仅有萌萌的太白金星妹子陪伴,还将遇上黑白无常两位妹子、霸道总裁范的十殿阎王、痴情的龙女等诸多耳熟能详的神话角色,重塑的角色身份搭配全新的剧情演绎,为你呈现一个颠覆的东方神话世界。

轮回诀》   金翅大鹏金闪闪
轮回诀》 金翅大鹏金闪闪
轮回诀》   牛魔王威武霸气
轮回诀》 牛魔王威武霸气
轮回诀》   地府之主十殿阎王
轮回诀》 地府之主十殿阎王

  为了将人物形象生动丰满的展现出来,《轮回诀》全力打造了精美的人设立绘并以2D立绘和3D形象相结合的方式在游戏中呈现而出,每一个角色立绘从色调到局部刻画都十分用心,画师甚至将人物的性格特点都体现了出来,正是对细节的考究和雕琢才让每一位神话角色都充满了活力,从而成就了《轮回诀》这样一个美轮美奂的神话世界。

  动作派卡牌 真策略真操作

  《轮回诀》是一款国风动作派卡牌,强调战斗过程的策略对抗和操作乐趣,游戏中的所有角色均按照日、月、星的基础克制关系进行划分,每一位角色再进行更详细、更定制化的个性技能塑造,这样组合出的角色定位非常多样化,玩家无论使用哪个角色进行战斗都能体验到独特的快感,每一场战斗都将因对战角色的不同而完全呈现不同的乐趣。

轮回诀》   杨戬大招怎一个震撼
轮回诀》 杨戬大招怎一个震撼
轮回诀》   三界第一红娘月老
轮回诀》 三界第一红娘月老

  《轮回诀》中的技能机制涵盖霸体、击飞、眩晕、位移、连招等多个硬核动作游戏元素,再配以虚拟摇杆加技能盘的黄金操作组合,真正让战斗动起来。游戏中还为热爱PVP的玩家提供了多种竞技模式,除传统的1V1玩法外,《轮回诀》的公平2V2是一大亮点,玩家需要从官方提供的角色池中选取角色进行对战,所有角色都进行了数值平衡,力求战斗的公平性。在3V3月宫斗技场和龙宫夺宝玩法中,玩家则能分别体验到激爽击杀和抢镖护镖的乐趣。

轮回诀》   月宫斗技再战三百回合
轮回诀》 月宫斗技再战三百回合
轮回诀》   夺取龙车才是制胜关键
轮回诀》 夺取龙车才是制胜关键

  SNH48倾情演绎 《轮回诀》首部TVC放出

  由SNH48黄婷婷、陆婷、莫寒、林思意、吴哲晗、费沁源六位人气成员倾情演绎的《轮回诀》首部TVC今日正式放出,在TVC中,《轮回诀》画师创意匮乏而且经常延期交稿,在被连环十八call的紧急状态下依然淡然的享受着泡面的美味,作为屏保的SNH48当然看不过去,就在画师短暂离开的一小会时间,SNH48六位小姐姐终于按奈不住从屏幕中跳跃而出化身游戏角色在画板上通过跳舞勾画出一张张完美的人物原画,归来之后的画师看到“完美杰作”后欣喜若狂。这部TVC将SNH48的优美舞姿与游戏元素完美融合,既充满创意又极具观赏乐趣,大家赶紧打开一睹为快吧!

  国内一线声优加盟 全剧情诚意配音

  《轮回诀》作为一款拥有超过30万字原创剧情的神话手游,其颠覆的剧情将为所有玩家描绘一个生动有趣的神话世界。为了能让玩家更身临其境的感受其独特的魅力,官方邀请了包括李元韬、沈达威、王梓、樊俊航、陈奕雯、洪海天、北辰、赵路、沈磊、吴磊等在内的国内一线声优加盟进行全剧情配音。这些实力大咖的加盟,让《轮回诀》的神话世界更加声动有力,这也体现了完美世界做精品游戏的诚意。

  听不够?点这里:http://lhj.laohu.com/cv/

轮回诀》   CV吴磊 对对对,这个游戏超好玩!
轮回诀》 CV吴磊 对对对,这个游戏超好玩!
轮回诀》   CV李元韬与可爱花狐貂
轮回诀》 CV李元韬与可爱花狐貂
轮回诀》   CV沈磊演绎小鲜肉天蓬
轮回诀》 CV沈磊演绎小鲜肉天蓬

  迎全平台公测 众多福利活动等你来

  《轮回诀》今日将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游戏内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福利活动,玩家的角色在游戏内升级、完成相关任务均有机会赢取最高4999元的现金红包奖励,同时玩家累计登陆游戏还将获得强力角色,次日送S级角色牛魔王,七日送SS级角色金翅大鹏。除以上福利外,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均可获得丰厚奖励,更有限时冲级活动等你挑战,每日达到游戏内等级要求后即可获得相应奖励。此外还有更多福利活动已在游戏内精彩上线,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下载游戏体验吧!

轮回诀》   不要犹豫4999就是你的
轮回诀》 不要犹豫4999就是你的

  完美世界国风动作派卡牌手游《轮回诀》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全网超300万预约玩家已做好战斗准备,你准备好了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71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