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全新御魂集结!幽谷响、狂骨、首领御魂登场

  晴明今天有些不同,和以往一脸平静如水的样子比起来,嘴角微微上扬了3度,眼中泛起了一丝波动,想必,他一定是发现了能提升实力的好东西!

  【幽谷响、狂骨登场】

  幽谷响2件套效果抵抗为15%,4件套可成功抵抗来自敌方的眩晕、沉默、冰冻、混乱、变形、嘲讽、睡眠等控制状态时,有50%的概率将效果反弹给施法者,且必定命中。

  狂骨2件套攻击加成为15%;而4件套可在携带者造成伤害时,当前每保有1点鬼火,就造成额外8%伤害。

  4月27日维护后,阴阳师们就可以在秘魂屋中进行选购啦!

  【首领御魂来袭】

  土蜘蛛的固有属性为随机属性加成;2件套可唯一被动,攻击怪物时,施加一个降低10%速度的蛛毒标记,使其在回合结束后受到额外25%的毒伤,该标记最多叠加3层。

  胧车的固有属性随机属性加成;2件套可唯一被动,受到怪物攻击时,携带者有50%几率增加30%的行动条。(多段攻击只触发一次。)

  荒骷髅的固有属性为随机属性加成;2件套可唯一被动,对怪物造成的伤害提升10%,若在本次行动前受到过攻击,该效果提升至25%。

  地震鲶固有属性为随机属性加成;2件套可唯一被动,怪物战斗开始时,携带者有60%伤害减免,每次受到攻击会使6%伤害减免转换为1.5%伤害增益。(多段攻击只触发一次。)

  蜃气楼的固有属性为随机属性加成;2件套可唯一被动,怪物战斗开始时,生成1个可抵挡一次控制效果(眩晕、沉默、冰冻、混乱等等)的护盾,该护盾消失5回合后再次生成。

  注意:

  ※固有属性从攻击加成8%、生命加成8%、防御加成16%、暴击8%、效果命中8%、效果抵抗8%中随机生成,携带御魂后即可生效。

  ※多套不同的2件套效果可以叠加,但相同的多套2件套效果不叠加,被动效果唯一。

  ※2件套效果唯一被动仅可在探索、觉醒、御魂、石距、年兽、秘闻副本、地域鬼王、真·八岐大蛇等副本战斗中生效。

  首领御魂获取方式:

  4月27日维护后,阴阳师们击败逢魔之时集结首领,可在击败奖励中获得对应的首领御魂。已通关御魂8层或以上的阴阳师击败集结首领后,可获得逢魔之魂,收集齐50个逢魔之魂即可在秘卷书童处兑换首领御魂礼盒。大家还可以前往秘魂屋进行选购~

  庭院里的动静吸引了不少式神,晴明被里三层外三层地紧紧包围着。胧车拉条、狂骨增伤…新御魂各有不同,不知阴阳师们是否已想好如何使用它们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贴吧:网易阴阳师吧

  官方论坛:https://yys.16163.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