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
手游推荐 

全面解析 《灵山奇缘》不删档抢先预约三大福利

  七年磨砺,用心则灵,腾讯首款国风造物回合网游《灵山奇缘》万千灵动不删档预约进行时!即日起抢先预约不删档测试,可享三大福利,包括预约即得“起步礼”、礼上加礼“全民礼”,以及呼朋引伴“并肩同行礼”,下面一同了解一下吧。

  《灵山奇缘》不删档预约活动:http://huihe.qq.com/cp/a20180412order/index.htm

灵山不删档抢先预约
灵山不删档抢先预约

  预约“新回合”领起步礼包

  作为腾讯游戏布局回合制游戏的决心力作,《灵山奇缘》从最初问世至今,一直坚持着创新与改变,不断打磨着游戏品质。历经3次较大规模的测试之后,众所瞩目的限号不删档测试终于将在近期与广大回合爱好者们见面。目前,《灵山奇缘》万千灵动不删档抢先预约活动已经全面启动,而论及活动的最大福利,肯定就是不删档测试资格了!

  除此之外,只要成功完成预约的玩家,在不删档开服后将可领取到起步礼包,内含照蟾蜍红云丹*1、天枢黄芽丹*1以及铜钱*5000。成功预约不删档测试,需要在活动页面上完成绑定手机+回答问卷两个步骤。值得一提的是,预约活动中涉及到的游戏道具奖励,均需要等不删档开服后才可以点击领取。

预约即领起步礼包
预约即领起步礼包

  礼上加礼 全民冲刺大礼包

  《灵山奇缘》不删档预约活动为玩家准备的第二重福利,就是礼上加礼“全民礼”啦!在活动期间内,当预约用户总量达到活动指定的对应量后,所有成功预约的玩家都可以在开服后领取到相应的礼包。指定预约总量共分为四档,每一档的礼包各不相同,赶快呼朋引伴一起预约,冲刺最高档礼包。其中当预约总人数达到200万时,所有预约玩家将能够获得最高档礼包,内含呆眼灵狐(30天),以及龙腾石*3、铜钱*100000游戏道具。

礼上加礼
礼上加礼

  并肩才圆满 呼朋引伴齐有礼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一回合,并肩才圆满!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预约活动页面邀请好友一同抢先预约领丰厚福利。其中成功邀请1位、3位、5位好友时,将可分别领取到初级、进阶以及高级三个档次的邀请礼包。成功邀请7位好友完成预约的,将能够获得称号定制礼包,内含灵山奇缘不删档测试限定称号“并肩同行”。

邀请好友领好礼
邀请好友领好礼

  《灵山奇缘》万千灵动不删档开启在即,完成不删档预约的同时,也是把诸多游戏道具奖励抢先“预约”住,就等开服领取,快人一步在灵山世界中书写属于自己的奇缘!

  《灵山奇缘》——天造万物,共书奇缘

  《灵山奇缘》官方网站:http://huihe.qq.com/

  《灵山奇缘》官方论坛:http://huihe.gamebbs.qq.com/forum.php

  《灵山奇缘》积分社区:http://huihe.qq.com/jifen/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gamelsq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