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楚留香》武汉江湖行 玩家热情引燃斗鱼嘉年华

  《楚留香》是网易首款高自由度武侠手游,拥有广阔的无缝大江湖,凌厉写意的轻功战斗,开放的性格养成,自由的行当系统,带来没有“线路”的江湖奇遇。

  杭州站的首次玩家见面会刚落幕,《楚留香》派出的线下面基小分队又马不停蹄前往下一站:4月29日-5月1日在武汉举行的斗鱼嘉年华现场。完美还原的游戏场景,颜值爆表的角色COS,可爱实用的游戏周边,热情爆满的有爱玩家,共同造就了一场触手可及的江湖大梦。

  【实景还原 江湖触手可及】

  精心打造的主舞台以《楚留香》中古色古香的建筑为主体,大气古朴,秒带大家回到大明江湖的世界。舞台后,江湖场景拔地而起,游戏里熟悉的玲珑坊、云梦池一一出现在玩家眼前,大家纷纷打开“拍照功能”,留下属于自己的江湖截图。

  【满分COS 江湖颜值爆表】

  有了熟悉的地图,自然少不了一路相伴的老朋友——气质出众的蔡居诚、娇俏可爱的华山小师妹、温柔美丽的云梦小姐姐和冷艳的暗香师姐,游戏角色们在coser的演绎下完美还原人气爆棚,更有定制放送的舞台秀环节,陪少侠们一起度过了3天美好的线下时光。

  【精美周边 江湖好礼相待】

  春末夏初的汉江畔虽炎热,却无法抵挡玩家们的热情。《楚留香》展台区人气爆棚,排起了长队,面对如此有爱的玩家,《楚留香》自然也准备了轻松有趣的互动和精美丰富的游戏周边作为回馈。

  江湖路远,相逢即是有缘,为酬谢远道而来的各位少侠,蔡师兄的刺绣猫咪袜双手奉上;与当场Coser比拼一番,门派绝学T恤、定制充电宝就能带回家;与coser合影,有机会获得萌萌的中原兔兔背包,游戏等级达到服务器等级更可直接领取!蔡师兄亲手送出的限量挂件中原兔兔,谁不想要一只呢?

  江湖破壁而来,在这3天的时间里,《楚留香》和少侠们留下了一幕幕美好的回忆,江湖路长,与你们且歌且行,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再次重逢,下一次的线下江湖之约会在哪里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