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手游推荐 

帮派升级,《梦幻西游》手游新增帮派渔场玩法

  四海相知皆兄弟,五湖同舟若比邻。作为《梦幻西游》手游所打造的玩家群体性系统,帮派可以说是许多玩家在三界中的第二个家园,陪伴着他们共同成长,分享着日常的每一刻喜悦。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帮派秘境、百草谷、迷阵、美食天下等丰富的PVE活动,还能够参与到帮派竞赛、车轮战等热血的PVP比拼。而现在,为进一步提升帮派成员的游戏体验,帮派系统正式新增渔场玩法,期待每一位帮派成员都能够享受到别有一番趣味的垂钓时光。

  官网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80424/18019_751049.html

  闲来垂钓,渔场时光欢乐多

  作为帮派系统的新增玩法,渔场可供等级≥65级的帮派正式成员垂钓,但其开启需要满足特定条件——帮派本身拥有聚义厅,且建筑总进度达1200点。与傲来渔港钓鱼玩法相比,在帮派渔场垂钓时,同样需要使用鱼竿,且帮派垂钓和傲来渔港钓鱼每日的次数上限总共只有30次。值得一提的是,帮派鱼塘中的物品可以说是丰富多样,包括帮众投放的鱼苗、宝石和奇珍道具。但需要注意,鱼苗只有在进入成熟期后,才可进行捕捞。而如若鱼塘中鱼苗不足,或没有道具时,则玩家钓到的会是系统鱼类。

  收获颇丰,奇珍宝石囊中进

  具体来看,鱼苗总共包含八类,可通过帮派竞赛和海底秘境降妖获得,而后再投放到帮派鱼塘中以供垂钓,每一种都拥有不同的使用功效:

  青虾和白鲢:食用后分别增加3000点气血储备和3000点魔法储备;

  银鱼、鳊鱼和黑鱼:食用后分别变成三花猫、暹罗猫和田园猫,持续5分钟;

  桂花鱼:食用后临时提升炼药能力,大幅提升获得金香玉的概率和品质;

  七星鱼:食用后临时提升炼药能力,大幅提升获得九转金丹的概率和品质;

  鲥鱼:食用后临时提升烹饪能力,后续制作的烹饪品质将额外增加20点。

  同时,也可投放宝石和奇珍道具,帮派成员仅可往鱼塘中投入1级宝石,上限为100个,但类型不限;至于奇珍道具,成员可通过消耗仙玉将玫瑰花、金兰花、宝石锤、金刚石、定魂珠、如意锦囊和高级内丹投放到帮派鱼塘中,上限为20个。可以说,当成员在帮派渔场中钓到宝石/奇珍道具时,相信必然也是惊喜万分的。

  趣味无限,凝聚众心力量大

  帮派是在帮主的统筹规划下,由不同职级的成员一起构成。无论是帮派的内政外勤建设,还是涉及帮派荣誉的帮战竞赛,都需要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如此才能让帮派长盛不衰。而《梦幻西游》手游新增的帮派渔场玩法,除了增添帮派乐趣外,还旨在提升帮派凝聚力,促进成员的团结一致。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帮派渔场玩法已经正式上线,如果你还没有体验到,那务必抽空去感受那一份帮派垂钓的乐趣。而如若你所在的帮派还没有聚义厅或建筑度未达到1200点,那也可以号召全体成员一起,为渔场的早日开启贡献一份力量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y.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