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开启探险之路《大航海之路》新增隐藏发现物一览

  前往奥德修斯的故乡“伊萨基岛”,或是探寻曾经叱咤英国的顶级战舰“坎伯兰号”的沉船遗迹,又或者踏入从未到过的世界,发现诸如“倭狐猴” 、“鹭鹤”在内的奇妙生灵。随着《大航海之路》全新资料片“沉睡的雨林”的推出,你将有机会开启一场全新的探索收集之旅。

  一、海上的面包

  里约吧女对话,选择2:“神圣不可亵渎”。

  触发任务“海上的面包”。巴伦西亚接任务,塞对话后到里约购买30麦子,再在港口内左下方点击。

  得到发现物“面包山”。

  二、雨林中的大眼睛

  开普敦读书(5条线索),前置发现物“蓝眼黑美狐猴”。

  马达加斯加西岸探索。

  最后得到发现物“倭狐猴”。

  三、卡古鸟

  卡卡读书(6条线索),前置发现物“好望角企鹅”。

  印度东南岸探索。

  最后发现“鹭鹤”。

  四、奥德修斯的故乡

  18个碎片合成,位于东地中海。

  最后发现“伊萨基岛”。

  五、沉船“坎伯兰号”

  位于加来港口西。

  打捞发现“坎伯兰号”。

  发现更多奇妙的生灵,找寻更多深埋的记忆。随着众多隐藏发现物的推出,你将有机会探索更加奇妙的海上世界。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PC端官网地址:https://bjk.163.com/)

  (移动端地址:

  https://red.163.com/hongka/hongka.html?cmpid=null&shopid=null#music_t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