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终极集训!《足球梦之队》计费删档测试开启

  FIFPro官方正版授权,真球迷选择,微竞技足球手游《足球梦之队》今日开启计费删档测试!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足球梦之队》也即将拉开阵势,让你体验火爆一夏的足球豪情!此次测试将作为正式开赛前的终极集训,为大家送上畅爽的玩法、劲爆的赛事、逼真的画面,还有各种福利保障,让你打造无限接近完全体的《足球梦之队》!

  FIFPro正版授权 数百球星精彩重现

  《足球梦之队》由FIFPro官方授权,集数年之功打造,来自几十个国家的二百余名现役球星将奔跑奋战于你的掌上绿茵。全3D画面,真实光影还原超逼真人物;精彩技能与效果,特写重现赛场精彩瞬间;多种视角、高流畅度、强节奏感,还有全程语音激情解说,让你每场游戏都如同观看亲身参与的世界级比赛。

  花样操作与玩法 打造真球迷首选

  《足球梦之队》拥有专业、休闲、自动三种操作方式,无论你是竞技高手还是游戏菜鸟,都能轻松上手享受比赛;强交互操作至上,让你以弱胜强实现真实比赛中的惊天逆转;世巡赛、黄金赛、天梯赛等多种赛制,全方位实现不可能的赛事。所有球星精彩技能及资料一应俱全,即便只是收集球星也能让你快速成为球迷中的话题灵魂人物!

  多彩福利及活动 无忧体验豪门激情

  七日登陆、每日签到、各种充值福利,让你收获大师级球星、升级强化套装、海量金币与钻石,体验绝对豪门的激情盛宴。不同赛事挑战对手,也会给你送上高额的奖励。本次计费删档测试,还将送上超值返利,测试期间充值额度,将于首发期间100%返还、钻石200%返还,让你轻松打造豪门俱乐部。

  属于所有球迷的官方正版微竞技手游《足球梦之队》今日开启终极集训,火爆测试携海量福利与精彩玩法,为你送上充满世界杯气息的真实比赛,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