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手游群雄争霸!服战甲组荣誉全面强化

  畅享回合竞技巅峰快感,为梦想为荣誉奋力拼搏!《神武3》手游巅峰赛事“神武之战”迎来重磅更新,甲组荣誉全面强化、限时总冠军戒指缤纷来袭,欣赏群雄争霸的白热化竞技对抗、见证傲笑群雄的王者加冕之路!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群雄重磅 神武之战甲组荣誉全面强化

  继服战奖励全面提升、乙组报名优化等优化调整后,《神武3》手游神武之战再度迎来重磅更新内容——在冠、亚、季军获得专属称谓的基础上,甲组16强新增专属称谓;在获得专属称谓、频道聊天框的同时,甲组冠军还将获得限时一个月的总冠军戒指,在享受丰富奖励的同时,全方位强化甲组荣誉体验。

《神武3》手游神武之战总冠军戒指
《神武3》手游神武之战总冠军戒指

  增加神武之战的参与体验性,加强最强服务器荣誉之争。《神武3》手游神武之战激烈进行中,全新优化内容惊艳登场,更多惊喜细节即将与众位少侠正式见面,不一样的荣誉体验等你开启!

  奋力前行 倾力打造回合竞技巅峰盛宴

  白热化的竞技对抗、瞬息万变的回合策略对决、精彩绝伦的观赏体验,作为《神武3》手游全服最高规格的竞技赛事,神武之战致力于为各位少侠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倾力打造最酣畅淋漓的巅峰回合5V5竞技盛宴。

神武之战甲组奖励
神武之战甲组奖励

  来自各大服务器的最顶尖战队同台竞技,打响最强服务器荣誉之争。第32届神武之战已进入投票阶段,相信此次神武之战优化调整,让甲组本已十分激烈的强者对抗面临更加白热化的对决,为全网玩家奉献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回合竞技体验。

  群雄争霸,唱响5V5回合竞技最强音,打造回合竞技巅峰盛宴;荣誉强化,享受酣畅淋漓竞技快感,只为遴选最强PK王者。《神武3》手游神武之战甲组荣誉全面强化,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关于《神武3》手游:

  春风焕新生,三界燃战魂,《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满园春色”正式上线。全新双人坐骑祥瑞麒麟降世,酷炫造型霸气吸睛;傲来国及帮派地图焕新,全新面貌春意盎然;陆地迷宫玩法万妖圣会来袭,激战群魔收获珍稀精灵装饰;还有全新自定义装扮的家园系统,精美时尚的家具装饰,强力进阶萌宠伴你畅游神武三界!《神武3》暖心信箱来袭,书信传心声,为喜爱的《高能少年团2》成员打call!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黄子韬品牌站:http://sw3.duoyi.com/act/brand/hzt/

  《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满园春色:http://sw3sy.duoyi.com/newcont/chunse/

  《高能少年团2》神武3暖心信箱:https://sw3.duoyi.com/act/2018/gnsnt/

  《神武3》玩乐会:https://sw3.duoyi.com/act/2018/taomeeting/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