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火初现福利狂派 《魔域口袋版》神火资料片活动前瞻

  神火滔天,战魂觉醒!《魔域口袋版》“上古神火”资料片蓄势待发,全新神火装备系统以及“神火古域”全新副本也即将就位。《魔域口袋版》特此开放全新资料片前瞻活动,“神火古域”三大副本提前亮相,更有海量活动与福利上线即得。于此同时,签到礼包、神火降世等活动掀起在线狂潮。即刻入主《魔域口袋版》,先人一步享受诱人福利!

  神火降世 挑战多多

  为了保护神火之子免遭魔火力量侵袭,“神火降世”活动将让神选者扮演神火救世主,为“上古神火”资料片打开前行之路!在“神火降世-识海守护”活动中,玩家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加入活动副本,击退魔化的神火战尊,守护三大神火将识海,每场守卫战将持续6分钟,在活动时间内击败魔化的神火战尊后,神选者便可在神火守护官瑞加娜处领取神火宝箱作为嘉奖。

  值得注意的是,参与“神火降世-识海守护”活动击败魔化的神火战尊的玩家,还有机会加入到“识海守护榜”的守护榜单之中,守护榜记录每位神选者在单次挑战中对魔化神火战尊所造成的伤害值。单次造成的伤害值越高,所处该榜单的名次越靠前, 当日挑战结束后,位列该榜单前3名的神选者,可获得对应数量的神火宝箱,在神火宝箱里能提前开出稀有神火装备,助力玩家提早体验神火装备的魅力!

  而在“神火降世-魔焰炼狱”活动中,玩家们将进入魔焰炼狱之中,帮助神火之子脱离魔化状态重拾神火信仰!进入“魔焰炼狱”领域之后每位玩家需击败因力量衰弱而导致封印失效的魔化神火战尊,每天各不相同的挑战让你在资料片到来前过足挑战瘾!

  神火助力 福利多多

  在本次公测中,全新神火系统的战力加持让翘首以盼的玩家激动不已,当然全新玩法也难掩《魔域口袋版》官方发放的每日签到福利,在资料片上线前一周内,玩家每日登陆签到就可以领取内容丰富的超值大礼,第一天登陆就有时限星恋秘语美装免费送,除此之外也少不了高倍经验外套、高级觉醒石等奖励加持,助力神选者们等级、颜值全线升级!而在资料片上线之后,还有更丰富的签到奖励在等待着大家,《魔域口袋版》超值福利只等你的加入!

  福利、活动两连击,《魔域口袋版》全新资料片“上古神火”将于5月29日全面上线!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 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抢先加入《魔域口袋版》,体验人无我有的福利快感!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六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