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5
手游推荐 

《实况:王者集结》亮相发布会 ,6月1日ios平台上线

  《实况:王者集结》亮相网易游戏热爱者日发布会 ,6月1日ios平台上线

  昨日下午,2018年网易游戏热爱者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上,网易游戏正式宣布和KONAMI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为中国玩家带来包括《实况:王者集结》、《实况足球》在内的多款实况IP系列手游。

  在发布会现场,KONAMI董事——高桥美知央先生在《实况足球》系列介绍环节亮相,并将印有《实况足球2018》游戏Logo的球衣送给网易副总裁王怡先生,这个仪式象征着双方即将围绕《实况足球》系列展开深度的合作。而马上在6月1日登陆ios平台的《实况:王者集结》,将成为网易游戏2018年度第一款上线的足球类游戏。

  在发布会上亮相的KONAMI正版卡牌足球手游《实况:王者集结》,是《实况足球》系列在移动端的创新产品,是目前市面上少见的支持玩家实时PVP对战的卡牌类足球手游。

  《实况:王者集结》可以支持11人协力对战。游戏拥有当世大部分顶级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授权,超过1500张真实球星卡牌。

  游戏融合了经典日式卡牌玩法和足球战术的多样性,阵型的选择、不同球员之间的技能搭配都可能改变比赛走向,可以带来丰富多彩、又有趣刺激的比赛体验。对于喜欢足球又喜欢卡牌、养成类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款休闲的游戏实在不可错过。

  《实况:王者集结》这款游戏将在6月1日登陆ios平台,与玩家们正式见面。马上进入游戏官网,预约游戏吧,我们一起享受指尖上的足球乐趣!

  《实况:王者集结》官网:pescc.163.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84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