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
手游推荐 

躲避重重机关!《诛仙手游》新版本落星绝阵副本玩法曝光

  超人气唯美仙恋大作《诛仙手游》全新版本“灵之契约”5月24日正式上线,新副本落星绝阵玩法今日曝光。在新副本中,玩家需要破解重重机关禁制,躲避落石陷阱,探索神秘落星楼,击败一切阻拦的敌人,顺利通关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落星绝阵
落星绝阵

  阵法是落星绝阵中的机关禁制之一,玩家在击败守卫小怪后需要分别破解乾、坤两阵,掌握好时机即可轻松破除阵眼,如果破阵失败则会导致后续BOSS变强!

破阵
破阵

  除了乾、坤阵法,副本中还有八门锁关阵、落石陷阱、三才阵等机关禁制,玩家需要找到合理方法一一破解,才能继续前进。

八门锁关阵
八门锁关阵
落石陷阱
落石陷阱
三才阵
三才阵

  除了破解机关禁制,玩家们还需要齐心协力击败“守护石灵”、“柳青涯”、“牙”等多个BOSS,面对强敌,千万不可以掉以轻心!

BOSS守护石灵
BOSS守护石灵
BOSS 牙
BOSS 牙

  在副本的最后,最终BOSS落星楼楼主无夜也将登场,无夜拥有多种强力技能,玩家需要灵活躲避攻击,化解身上的各种减益BUFF才能最终击败无夜,顺利通关。

落星楼楼主无夜
落星楼楼主无夜
躲避BOSS攻击
躲避BOSS攻击

  《诛仙手游》灵之契约版本5月24日正式上线,众多全新玩法即将开启,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信息。

  官方网站:http://zx.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zhuxianshouyou

  官方微信公众号:zhuxiansy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uxia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