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貂蝉新皮肤“星灵祭司”来临,超神美女颜值再飙升

  5月22日,小米首款电竞产品《小米超神》再度迎来版本更新。随着本次更新的到来,《小米超神》中的美女法师貂蝉也迎来了自己的又一套新皮肤“星灵祭司”。

  在延续了貂蝉一直以来的高颜值的同时,“星灵祭司”有着与前两套皮肤完全不同的表现风格。相比于彩蝶点缀、宫装丽人风格的默认皮肤,“星灵祭司”虽不似其雍容华贵和艳丽夺目,但是紫色基调的衣服反倒更能衬托出强力法师的神秘感;与其情人节限定皮肤“玫瑰誓言”的素雅瑰丽相比,“星灵祭司”固然少了几分梦幻气息,却不失调皮性感,同时,蓝色头发仿佛代表着法师的无尽魔力,红色瞳仁又昭示了貂蝉作为一名爆发型法师的强大战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貂蝉的前两套皮肤也强调了其傲人的身材和一双足以玩一年的大长腿,但恰到好处的性感处理还是让这两套皮肤并没有过分引人遐思。但“星灵祭司”则反其道而行之,在“耻度”方面尽管相对保守,但是角色两侧腰间的系带设计和裹腿的长筒靴依然让貂蝉小姐姐魅力十足。谁说漂亮的腿一定要光着?套上漂亮的长靴同样能美得让一众宅男目不转睛。

  不过在战场上还是少看两眼为秒,不然一个不小心人头就要被小姐姐收走了。

  新皮肤以蓝紫色为基调的技能效果更是华丽无比,平添几分魔幻气息。换上“星灵祭司”的貂蝉小姐姐不但人美,实力也是依旧强横,长袖舞动之中,弹指一挥之间就要取敌人性命。

  比如你有可能转身想逃跑,小姐姐一个一技能收了你。

  比如你有可能经过草丛,小姐姐跳出来一个二技能控住你然后收了你。

  比如你有可能在线上吃亏,狼狈地想要回到塔里保命,你看到貂蝉小姐姐站到那里不动,你一个暗喜以为保住狗命了,结果小姐姐一个大收了你。

  就算貂蝉的大招CD期间,她依然可以越塔强杀你,然后潇洒地转身离开,深藏功与名。

  当然,她还有可能杀了你之后用一个二技能飞走......

  这么漂亮的小姐姐,这么犀利的法师,老铁你真的不打算来一发吗...我说的是氪金,别想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