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9
手游推荐 

非凡时刻!《潮人篮球》安卓终极测试6月7日来袭

  终极决战,享受非凡时刻!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安卓终极测试将于6月7日开启!本次测试不仅集结了24个风格迥异的球员,全新改版技能系统,更推出导师系统、潜能系统等多样玩法,还有嘉年华钜献奖励等你来拿!

潮玩球场,终极测试即将开启
潮玩球场,终极测试即将开启

  各有千秋,球场上的诸神之战!

  在篮球场上征战,好的球员是制胜的法宝。《潮人篮球》本次测试共开放24位球员,每个球员不仅外形、皮肤、人设够“潮”,独一无二的爆发技,极大丰富了游戏的视觉体验与操作快感。胜利之吻、灵性三分、金刚灌篮……一键释放的爆发技不仅能助你打开局面,更能让你成为扭转比赛形势的高手!

爆发技彰显暴力美学
爆发技彰显暴力美学

  不拘一格,多样系统助你统治赛场!

  是否已经厌倦了一成不变的技能搭配?是否因为无师指导而错失机会?是否不知如何激发打篮球的潜能?《潮人篮球》全新打造技能系统、导师系统、潜能系统,多样系统让玩法更多变,也使得球场上3分钟的比赛更严峻。找准你的球风和位置,开练吧!

多样技能系统助力
多样技能系统助力

  参与有礼,钜献壕礼等你拿

  《潮人篮球》安卓终极测试将于6月7日—6月22日全天开放,登录领好礼,海量钻石,高品质技能、稀有球员皮肤应有尽有,累计签到,领取超级中锋斯蒂芬?杨、暴力分卫维兹,更有“二测达人”专属称号、限定头像框等你拿!登顶潮篮王者排位赛前十名,可瓜分数千元网易严选代金券!

多重活动参与有礼
多重活动参与有礼

  缺练?6月6日下午官方预下载开启,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chaolan163),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关于《潮人篮球》

  纯竞技,真街球!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有排位赛、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无外挂纯操作,打造绿色公平竞技环境;个性美漫风,百变潮人球员任你选;一键爆发技,演绎高光时刻;首创“4+1”按键,攻防套路无限可能!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网站:http://chao.163.com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博:@潮人篮球手游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 潮人篮球手游(chaolan163)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Q群: 608465078(一群)、649663090(二群)、688030101(三群)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50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