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
手游推荐 

枪王之王 《热血江湖手游》炎流铸火枪狠绝天下

  古人有云,兵者诡道也,剑是兵器中的王者,而长枪是兵器中的君子。《热血江湖手游》全新神兵炎流铸火枪就是这君子中的君子,绝对的枪王之王,神兵变身后开启的无敌效果,让多少人心生胆怯,多少盗匪闻风丧胆,今天就一起来见识下这柄神器的风采吧。

  战场形势瞬息万变,战斗中有时候时机会比战力级别更重要。《热血江湖手游》新神兵炎流铸火枪变身后,可拥有3秒的无敌时间,在此时间内,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和负面效果。就像自动开启的保护罩,如果无敌时机应用得当,在躲避BOSS大招或者绝杀时保命效果显著。

  炎流铸火枪除了无敌效果外,自身技能同样强势,其中最重要属性当属暴击率的大幅提升。“苍炎流火”、“流火逐风”、“逐风烈日”、“烈日焚天”四大技能,均为强力攻击技能,均可对范围目标,实现多次伤害,必然命中且伤害基础暴击20%。其中“逐风烈日”更是带有冲锋效果,可瞬间拉近攻击距离,制造杀机。

  炎流铸火枪的枪身设计非常炫酷,枪头是少见的四棱状,有项羽霸王枪般的强大气场,变身使用时,霸气十足。无敌免伤保证了玩家的生存能力,极强的突进能力,又能轻松杀敌,这么强力的神兵,值得收入囊中。万物都是这么纠结的存在,虽然炎流铸火枪的无敌效果惊人,但释放后带来的反噬效果,同样值得关注,无敌效果结束后,10秒内玩家受到的伤害会加深。

  人无完人,神兵也会有瑕疵,但是《热血江湖手游》战场形势变幻莫测,如果时机应用得当,炎流铸火枪在无敌释放后,能继续灵活游走躲避伤害,等待下一次的怒气爆发,那这把神兵将进化成狠绝天下,绝对无敌的存在。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微信:热血江湖手游(rxjh-sy)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36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