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美人如玉《梦想世界3D》选美大会火热进行中

  《梦想世界3D》“骑思妙想”全新内容火爆公测,全新飞行坐骑全新宠物闪亮登场,庭院养宠河边垂钓感受休闲游戏人生,高手齐聚武神坛演绎精彩赛事!梦想江湖丰富多样的玩法让人应接不暇,而江湖上活跃着的少侠们更是卧虎藏龙,其中不乏颜值惊为天人的侠士。想看高颜值小哥哥小姐姐?《梦想世界3D》选美大会满足你!全服选美大会火爆开启,各路小仙女小仙男踊跃报名,全服帅哥美女齐聚,快来Pick你心目中的最美侠士吧!

  颜值就是正义 选美大会报名开启

  《梦想世界3D》选美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从6月11日12:00起至6月17日20:00,只要是对自己外貌自信满满的侠士们,无论男女均可报名参加选美大会。选择一张自己满意的美照上传,并写下或斗志满满或含情脉脉的竞选宣言即可参赛,优质的照片及真挚的宣言有利于为自己赢得更多人气哦!值得注意的是,只有等级达到35级的玩家才可以参加选美大会活动。

选美大会报名
选美大会报名

  最美少侠由你定 全民投票狂欢

  想要报名选美大会的少侠们记得在6月17日20:00报名截止前进行报名,6月18日12:00即开启投票阶段,只要是等级达到35级的玩家均可对心仪的小哥哥、小姐姐进行投票、献花,最美少侠你说了算!选美活动将会持续2周,其中男女选美会轮流举行,别忘了在规定的时间内为自己的TA热烈打Call投票哦。6月24日20:00将会停止投票且统计最终结果,参赛选手及其亲友团拉票时记得注意截止时间,以免与最终大奖失之交臂。高颜值侠士一一登场,百花齐放竞相争艳,为全服玩家带来一场视觉享受盛宴!拉票投票好不热闹,说不定还能因此结识你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哦!

投票献花
投票献花

  与众不同 选美赢特殊奖励

  参加选美大会并获得大家支持的参赛选手们可以获得丰富游戏奖励,其中前10玩家可以获得特殊称谓奖励,前3名玩家还可以获得选美气泡奖励,而第一名的玩家还能获得头像券1个。特别的称谓、气泡、头像献给特别美的侠士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打开游戏报名吧!

选美大会称谓
选美大会称谓
选美气泡
选美气泡

  帅气小哥哥可爱小姐姐尽在《梦想世界3D》选美大会,少侠们大饱眼福的同时别忘了为他们加油打气,送他们上王座!《梦想世界3D》百变玩法丰富活动,天马行空梦想大陆等你闯荡!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

  《梦想世界3D》官网:http://mx3d.duoyi.com/

  《梦想世界3D》官方微信:mxsj3d

扫一扫获得更多资讯
扫一扫获得更多资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29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