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相约西安嗨翻古都 神武3手游确认参展酷玩节

  6月16日至17日,2018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即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启幕,国内领先的游戏厂商多益网络确定以“突破次元,遇见快乐”为主题参展,旗下爆款精品《神武3》手游也将在本次西安酷玩节上重磅亮相,与万千少侠共享泛娱乐狂欢盛宴!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重磅亮相西安酷玩节 畅享古都寻梦之旅

  相约西安嗨翻古都,穿越次元梦回大唐!作为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爆款社交游戏,《神武3》手游与古都西安有着太多不解之缘,此次以“突破次元,遇见快乐”为主题重磅亮相西安酷玩节,打破次元壁垒,让《神武3》手游中长安城、大雁塔等经典游戏场景与实地实景紧密结合,让玩家体验穿越时空重回大唐的感觉。

《神武3》手游西安酷玩节参展主题
《神武3》手游西安酷玩节参展主题

  不止于线下的古都西安,在线上《神武3》手游中的“大雁塔”等经典地图的美术资源也进一步升级,庄严肃穆的金身佛像、悄然绽放的幽池莲花、光影可鉴的木质地板,铺以红毡的精细扶梯,大雁塔以全新面貌焕新上线,深度还原西安大雁塔的真实场景,让玩家不用去西安也能体验到大雁塔的历史韵味。

《神武3》手游新版大雁塔地图
《神武3》手游新版大雁塔地图

  本次西安酷玩节上,《神武3》手游将把经典场景搬到线下,精心打造出一个充满神武元素的体验空间,以《神武3》手游为纽带为应援玩家搭建出一个线上好友、线下欢聚的社交平台,将精彩从虚拟带到现实,让更多玩家在享受游戏之余,开启全新快乐之旅。

《神武3》手游最火的魔性桃子墙
《神武3》手游最火的魔性桃子墙

  现场试玩趣味互动 开启泛娱乐狂欢盛宴

  在《神武3》手游展区,不仅有西安本地Coser卷卷现身趣味互动表演、海量公仔抱枕周边福利派送,还有重磅内容“家园保存方案”现场试玩,再加上精彩纷呈的现场抽奖、神秘景点外拍互动,让大家从线上到线下都体验到满满的幸福感。来到西安酷玩节现场的各位玩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神武3》手游Coser卷卷现场照片
《神武3》手游Coser卷卷现场照片
《神武3》手游家园保存方案
《神武3》手游家园保存方案

  与此同时,《神武3》手游“盛夏同人季”绘画大赛火热征稿中,优秀稿件将有机会在西安酷玩节上署名展出,还有万元现金奖励、黄子韬演唱会门票等你来拿!现在就拿起画笔,将你心中的故事勾勒于纸上,与三界少侠一同开启盛夏同人创作狂欢!

《神武3》手游盛夏同人季
《神武3》手游盛夏同人季

  相约西安、嗨翻古都,《神武3》手游确认参展西安酷玩节;重磅内容、神秘好礼,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现场揭晓!6月16日至17日,西安酷玩节,《神武3》手游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神武3》手游:

  春风焕新生,三界燃战魂,《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满园春色”正式上线。全新双人坐骑祥瑞麒麟降世,酷炫造型霸气吸睛;地图资源焕新,全新面貌春意盎然;陆地迷宫玩法万妖圣会来袭,激战群魔收获珍稀精灵装饰;还有全新自定义装扮的家园系统,精美时尚的家具装饰,强力进阶萌宠伴你畅游神武三界!神武3玩乐会火热报名中,齐聚首席弟子黄子韬演唱会,开启狂欢盛宴;神武3暖心信箱来袭,书信传心声,为喜爱的《高能少年团2》成员打call!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盛夏同人季:https://sw3.duoyi.com/act/2018/cultures/

  《神武3》黄子韬与桃子的故事:https://sw3.duoyi.com/act/2018/taostory/

  《神武3》手游黄子韬品牌站:http://sw3.duoyi.com/act/brand/hzt/

  《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满园春色:http://sw3sy.duoyi.com/newcont/chunse/

  《高能少年团2》神武3暖心信箱:https://sw3.duoyi.com/act/2018/gnsnt/

  《神武3》玩乐会:https://sw3.duoyi.com/act/2018/taomeeting/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