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欢乐粽动员 神武3手游邀你共度端午节

  端午节即将到来,《神武3》手游开启节日特别应援活动——欢乐“粽”动员,多样玩法、丰厚好礼拉开端午节主题狂欢。粽香四溢飘三界,畅享欢乐端午节,快来和小伙伴一起吃粽子、玩游戏,赢取神兽大奖吧!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欢乐“粽”动员 神兽好礼等你来拿

  又是一年端午佳节,神武世界到处弥漫浓厚的节日气息,三界各地NPC都在忙着为端午节做准备,各位少侠赶快加入到端午节庆的准备工作中来吧!活动期间,花果山、临仙镇、大唐国境等各大场景会随机出现众多端午节活动NPC,与NPC对话接取并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以及香甜粽子。

端午节猜拳任务
端午节猜拳任务
端午节知识问答
端午节知识问答

  上交粽子可累计端午节活动总进度,随着总进度进入25、70、130、210、300等节点,三界少侠们即可领取端午节阶段性奖励,除了丰厚的物品道具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神兽源生大奖,畅享端午节狂欢盛宴。

欢乐“粽”动员
欢乐“粽”动员

  兑换五彩仙粽 体验不一样端午福利

  端午佳节,吃粽子是必不可少的习俗之一,《神武3》手游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花样繁多的粽子好礼。活动期间,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活动使者处兑换端午节专属道具“五彩仙粽”,使用后可以随机增加一点人物属性。需要注意的是,五彩仙粽每年只能使用一次,粽子好吃可不要贪多哦!

  神武之戒霸气焕新 精灵小神龙横空出世

  没有龙珠也能召唤神龙?作为神武三界至上荣耀的象征,神武之战甲组冠军戒指正式更名为“神武之戒”。除了霸气的新名字,神武之戒指更是新增召唤精灵效果,战斗外可召唤出精灵小神龙,陪你一起闯荡三界。神武之战结束后的一周内,少侠们可将神武之戒赠送给此前友好度达到1000的好友,不可回赠,精灵也将随之送出。

精灵小神龙
精灵小神龙

  欢乐“粽”动员,完成端午节庆筹备工作赢取神兽大礼;兑换五彩仙粽,增加人物属性挑战更强大自我!《神武3》手游端午节活动火爆开启,现在就登录游戏,和小伙伴一起加入粽子狂欢!

  关于《神武3》手游:

  春风焕新生,三界燃战魂,《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满园春色”正式上线。全新双人坐骑祥瑞麒麟降世,酷炫造型霸气吸睛;地图资源焕新,全新面貌春意盎然;陆地迷宫玩法万妖圣会来袭,激战群魔收获珍稀精灵装饰;还有全新自定义装扮的家园系统,精美时尚的家具装饰,强力进阶萌宠伴你畅游神武三界!神武3玩乐会火热报名中,齐聚首席弟子黄子韬演唱会,开启狂欢盛宴;神武3暖心信箱来袭,书信传心声,为喜爱的《高能少年团2》成员打call!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盛夏同人季:https://sw3.duoyi.com/act/2018/cultures/

  《神武3》黄子韬与桃子的故事:https://sw3.duoyi.com/act/2018/taostory/

  《神武3》手游黄子韬品牌站:http://sw3.duoyi.com/act/brand/hzt/

  《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满园春色:http://sw3sy.duoyi.com/newcont/chunse/

  《高能少年团2》神武3暖心信箱:https://sw3.duoyi.com/act/2018/gnsnt/

  《神武3》玩乐会:https://sw3.duoyi.com/act/2018/taomeeting/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