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8
手游推荐 

百人同屏竞技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圆桌势力战打响

  怀着保卫不列颠使命而集结在圆桌的亚瑟们,新的挑战正在上演!《叛逆性百万亚瑟王》迎来了全新玩法——圆桌势力战,由多个圆桌结成的势力联盟,将对不列颠的各据点展开激烈的争夺。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圆桌势力战打响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圆桌势力战打响

  圆桌势力战于每周三晚上进行,以圆桌为单位,每个圆桌可在6个势力中选择一方加入,对不列颠的10个据点展开争夺。来自不同圆桌、组成同一势力的亚瑟们,在势力战中成为坚定的盟友。在限定的时间内,亚瑟们可前往占领任一据点,并需要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敌对目标,全力击退其他势力。

  每个据点可容纳数百名亚瑟同时参与,要想获得最终的胜利,亚瑟们需要和势力联盟的伙伴团结一致,据点的选择、攻守的取舍、职业的搭配,无不影响着战况。在瞬息万变的局势中,唯有勇气和智慧,才能成就圆桌与势力的荣誉。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圆桌势力战画面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圆桌势力战画面

  圆桌势力战结束后,每位参战的亚瑟均可获得奖励。此外,势力商店开放,在圆桌势力战中排名越靠前的势力,会开启更高等级的势力商店,商品种类也更加丰富。因此,每位亚瑟都需要在这场战争中拼尽全力。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势力商店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势力商店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中,除了圆桌势力战,还有更多以圆桌为单位开展的活动。幻兽战、盾之传承战、巨人的纷争等丰富内容,时刻考验着圆桌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入一个圆桌,并为之战斗,是亚瑟们成长中必不可少的锻炼;而在其中结识的亚瑟伙伴,更是一段值得铭记的羁绊回忆。

  全新的冒险,全新的圆桌势力战,期待各位亚瑟的加入!

  =====================================================

  关于《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以不列颠大地为舞台、亚瑟王传说为背景的全新故事,即将在最新3D即时制RPG《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中上演!网易与Square Enix联合出品,《百万亚瑟王》系列续作——这片冒险与传说的展开之地,期待亚瑟大人的光临。

  官方网站:http://ma3.163.com/

  官方微博: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官方微信:pnxma3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pnxbwys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