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空巢浮现 白鸟成河,《Sky光·遇》全新云端广场登场

  著名华人游戏制作人陈星汉最新作品,由网易游戏代理的《Sky光·遇》已在6月21日正式开启第二次苹果TestFlight测试!早在今年三月,网易游戏开启了《Sky光·遇》首次TestFlight测试,自由翱翔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满怀“爱与给予”的情感触动、与全球玩家同行的“社交冒险”,让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光之后裔”们将再次踏上旅程,披翼翱翔,播撒光明!在本次测试版本中,《Sky光·遇》将对游戏中的不少场景进行了升级与优化,玩家在天空王国的冒险旅途将会更加丰富且完整,同时也带给玩家更加“暖心”的游戏体验。

  【云端广场登场 空巢浮现】

  在首次测试版本中,“云野”场景中的“云端广场”是游戏中让是玩家们印象最深刻的场景之一,也是天空王国中最具“人气”的场景之一。在《Sky光·遇》本次测试版本中,这片原本指引着玩家们前往广阔云海的“云端广场”将被独立出来,成为了一个新的场景,而这片“云端广场”的名字也终于被世人们知晓——“空巢”。

  “空巢”被独立出来后,玩家要前往“空巢”就不再需要经由云野进入了。在这次测试版本中,进入游戏的第一个场景“遇境”中央新增了一个传送石碑,“光之后裔”们只需在石碑前祈祷,就能直接通往“空巢”。

  【通过不同世界的入口】

  相信从新的位置上,就已经感受到“空巢”的重要性了。而它也有了新的设定——“通过不同世界的入口”。此外,在“空巢”中还耸立着几座巨大的古老石门。走近之后就可以发现,这些石门就是通往王国中不同场景的传送门,只需往门的方向走,就可以直接通向天空王国的不同场景。

  【进入天空王国的出发大厅】

  除了新增通向各个不同关卡的传送门外,“空巢”还集成了两个重要功能点。首先,玩家可以在道具商店购买新装扮,如发型、斗篷、裤子,以及乐器、聊天桌子以及烟花等等,都可以在空巢用爱心兑换。其次,你可以在空巢领取和查看每日任务,玩家每天登陆后都会领取到四个任务。现在的空巢更像是大家进入天空王国的出发大厅了。

  在二测开启后,天空王国中将迎来更多首次开启旅途的人,为了让他们更好地适应和投入到游戏当中,在“空巢”中,游戏还加入了新的“光遇导游”。她将会努力为玩家讲解天空王国的新鲜事物,向你展示如何与其他玩家成为朋友、如何升级外观和道具。你甚至可以握住她的手,让她带你一边游历景色,一边为你细心地讲解各个功能点。

  在“空巢”最大的一扇被封印的石门后,是一座隐约闪着雷电的圣山,无数纯洁的白鸟在空中盘旋前进,指引玩家去往圣山的路。这电闪雷鸣,是否象征着未知的挑战旅途?相信跟随白鸟的指引前行,你将会见证《Sky光·遇》世界的变化。

  《Sky光·遇》的国内第二次TestFlight测试已于6月21日正式开启,关注《Sky光·遇》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更多关于本次测试版本的相关信息。期待与你在云海中相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