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手游推荐 

平安京战场硝烟再起 《决战!平安京》季末大师赛12强诞生

  盛夏激战,《决战!平安京》S1季末大师赛火热开打!64支实力强队于平安京战场集结,于6月27日进行了激烈的海选赛角逐。最终,8支顶尖战队脱颖而出,并将于今日至7月1日,与大阴阳师邀请赛的4强战队会师,进行积分淘汰赛。最终,谁能问鼎季末大师赛,拿下冠军宝座?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实力强队会师?争夺季末大师赛桂冠

  昨日,入围《决战!平安京》S1季末大师赛的64强战队,经过27日一整天的实力对战,最终决出了海选赛8强,并正式晋级小组淘汰赛。海选赛八强分别为:CC101战队、ToT战队、RF战队、LF战队、GT战队、暴风土豆弟弟战队、TH战队和VTG战队。这8支战队将与来自大阴阳师邀请赛的4强战队Newbee、OG、WE及桃子电竞一同在小组淘汰赛的战场上争夺决赛的晋级资格。

  争夺出线资格?小组淘汰赛赛制公开

  《决战!平安京》S1季末大师赛小组淘汰赛赛制公开,小组淘汰赛将采用BO3组内单循环赛的赛制进行。积分规则如下:

  1、局分2:0,即胜队连胜两盘,则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

  2、局分2:1,即前两局打平第三局胜队获胜,则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

  最终将根据总积分排名,每组排名前4名的战队晋级总决赛,第5、6名直接淘汰。

  谁能晋级7月7、8日的决赛、问鼎《决战!平安京》S1季末大师赛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

  【官方网址】 moba.163.com

  【官方微信】 决战平安京

  【官方微博】 @决战平安京

  【官方贴吧】决战平安京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jzpa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