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8
手游推荐 

焕新经典,《新轩辕剑》手游官网预约正式开启

  大宇正版授权,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新国风仙侠MMORPG手游《新轩辕剑》正式开启官网及TapTap预约,点击链接预约公测获取一手资讯>>>http://xyj.changyou.com/

  2000千禧年,世界末日的谣言传遍了大江南北,

  它对于我们的意义却有点不一样——

  那是《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诞生的年月。

  2018年,十八年过后的它也算是堪堪成年了,

  以《天之痕》为蓝本制作的《新轩辕剑》,也算是成人礼吧~

  回忆《天之痕》过往的岁月,也想在《新轩辕剑》里重温那些难以忘却的时光。

  【情——人间有情,更胜天道】

  小雪还是玉儿,你选哪一个?

  也许《天之痕》的故事现在看来有那么一丁点的俗套——一个愣头青和两个好姑娘之间的纠缠不清。然而这两个好姑娘实在是太好,好到一个可以为你连续七世仅有 20 年阳寿,一个可以为你将自己变成只有感觉却不能听不能看不能动的石头 600 年。所以哪怕历经多年,现在回忆起来我依旧会因为2个结局感动涕零。

白发仙子,垂首供花的结局你还记得吗?
白发仙子,垂首供花的结局你还记得吗?

  在《新轩辕剑》里你可以重新经历一切,再给他们一个happy ending,让三个人都开心的活着,不要再有谁牺牲,也不要再有谁悲伤了。

夕阳下的鲸背,是三个人最美的时光
夕阳下的鲸背,是三个人最美的时光

  【奇——奇珍异兽,万物可炼】

  山中走兽云中燕,陆地牛羊海底鲜。

  设定在中国历史背景之中的《天之痕》,结合了史、神、幻、鬼、道多种中国元素,创造出了一个纷繁复杂的收集系统——炼妖壶世界。将鲜花、野草、鬼神、怪兽、神仙、妖魔放在炉子里大乱炖,只为了炼化得到一个特别的珍兽是常态,遇到新小怪恨不得马上抓一只看属性也是习惯。感觉自己花在炼妖驯兽上面的时间甚至都超过剧情了。

  在《新轩辕剑》里你也能拥有一个炼妖壶,任由你收集配方,组合材料炼化万物。

传说中能造就世间万物的上古神器炼妖壶
传说中能造就世间万物的上古神器炼妖壶

  【画——起承转结,水墨山河】

  芳草伴青山,云影入湖心。十八年前的《天之痕》,以融合了古典水墨画风格的场景和战斗画面令左右人眼前一亮。清淡的色彩,飘逸的线条,一招一式都像一幅写意国画,笔墨质感勾画出的人物,各色妖精鬼怪也像出自鬼怪志异绘卷一般。

人物与背景场景都是满满的彩墨国风
人物与背景场景都是满满的彩墨国风

  《天之痕》以中国格律诗中的“起承转结”来代替的开始画面文字:“开始游戏”、“载入游戏”、“游戏设置”、“结束游戏”,搭配草纸质感的背景和字体,也从一开始就将中国文化的韵味深深传达。

颇具文化韵味的开始画面
颇具文化韵味的开始画面

  在《新轩辕剑》里你也可以体验到华美国风场景,笔墨写意般的战斗画面,和无处不在的中国文化底蕴。

  曾经的你最喜欢什么样的《天之痕》?

  现在的《新轩辕剑》又是否能打动你的心?

  十八年的回忆重现,《新轩辕剑》现在等你预约,一起重回那段三个人的美好时光~

《新轩辕剑》从新开始,重温美好时光
《新轩辕剑》从新开始,重温美好时光

  【关于《新轩辕剑》】

  《新轩辕剑》是由大宇正版授权、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新国风仙侠MMORPG手游。游戏以最知名单代作品《天之痕》为蓝本,通过新国风画面焕新经典剧情,并重塑全新的炼妖壶,让玩家体验炼化万物、破界成仙的独特玩法!此外,还有百种法宝搭配、符鬼个性养成、技能池DIY、姻缘速配等特色玩法,供玩家自由搭配打造独一无二的自己,同时在轩辕世界里找到砰然心动的TA!

  官方网站:http://xyj.changyou.com/

  官方微信:xyj-sy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p/1006066434220242

  官方QQ群:454246913

  TapTap测试预约入口:https://www.taptap.yzz.cn/app/133435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04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