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nh48李艺彤荣膺《终极者2》战地女神 登陆游戏主舞台

  可爱软妹变身吃鸡英雄,人气决选谁是战地女神?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主舞台独家展示位归属正式揭晓,李艺彤顺利夺得“终结者2×SNH48战地女神”票选第一名,证明了她的超高人气和粉丝热情。而随着李艺彤的宣传照登上《终结者2:审判日》主舞台,全球亿万玩家都将看到她的独特魅力!

李艺彤登上《终结者2 审判日》主舞台
李艺彤登上《终结者2 审判日》主舞台

  票选战地女神,展现吃鸡风采

  自《终结者2:审判日》正式上线,掀起吃鸡手游风暴,SNH48便与之结下了不解之缘,不仅做客明星开黑夜,与玩家实时对战,并顺利吃鸡,还登上TSL超级联赛全国舞台,奉献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拍摄了以《终结者2:审判日》游戏内容为主题的主打曲《森林法则》MV,展现出了她们坚韧、勇敢、无畏的另一面,令人印象深刻。

主题曲《森林法则》MV展现《终结者2》热血竞技
主题曲《森林法则》MV展现《终结者2》热血竞技

  而随着“砥砺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的日益临近,女孩们之间的人气大对决再度上演,谁能在本届总决选中戴上桂冠?你的支持最为重要!

  荣膺人气第一,势头锐不可当

  为了声援本次总决选,《终结者2:审判日》联合SNH48 GROUP举办了战地女神票选活动,玩家们点击游戏中的专题即可进入投票通道,为自己喜爱的小姐姐打call。随着“终结者2×SNH48战地女神”票选活动的落幕,游戏主舞台独家广告位也拥有了新主人——李艺彤!

李艺彤荣膺《终极者2》战地女神
李艺彤荣膺《终极者2》战地女神

  在此次票选中,她一马当先,始终保持领先,顺利以较大优势夺得头名,延续了她在总决选速报中的良好态势,展现出了对人气王志在必得的决心,连续陪跑两年的她,或将在今年如愿以偿,而你们的支持必不可少!

李艺彤以较大优势赢得票选
李艺彤以较大优势赢得票选

  登上《终结者2:审判日》主舞台,对于李艺彤来说也是个极佳的曝光机会,作为游戏中人流量最大的游戏场景,许多玩家的吃鸡历程都是从主舞台开始的,他们在此准备和等待之时,主舞台的巨幅宣传照必然会备受关注,李艺彤自然会被更多人记住,离梦想更进一步!

  全新飞车大战,畅快吃鸡战场

  除了为你的偶像应援外,也别忘了体验《终结者2:审判日》全新资料片“绝境狂飙”的精彩游戏内容——飞车大作战玩法惊艳上线,全程载具吃鸡,海量载具道具,劲爆飞车操作,颠覆性战术打法将给予你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S3赛季正式开启,领取属于你的S2赛季丰厚奖励,开启全新赛季的王者征程,等你创造更辉煌的战绩!特训手册全面上新,足球狂欢主题背包和时装伴你度过激情盛夏,还有多款酷炫涂装和时装等你解锁!

飞车大作战已震撼来袭!
飞车大作战已震撼来袭!

  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新资料片惊喜不断,海量更新内容等你亲身体验,开启全新吃鸡手游时代!登录游戏官网,即刻下载游戏,开始畅快吃鸡!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网:http://t2.163.com/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方论坛:http://t2.16163.com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方微博: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方微信: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同名手游

   关于《终结者2:审判日》:

  全新资料片“绝境狂飙”炫酷来袭!飞车大作战玩法空降战场!S3赛季征战开启!喷漆系统上线,炫酷时装、枪械、载具涂装上架,登陆即送高级皮肤!8*8超大地图无畏峡湾开启!海陆空三维开战!全球独创300人跳伞空降战场!伏地硬刚听声辨位,紧张刺激血脉喷张!载具狂飙激情碰撞!百变装备自由搭配,尽显独门策略战术,五人组队语音开黑,决战天命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