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古剑奇谭二》手游首发版即将上线 激爽一夏畅玩新体验

  剑心筑梦,再书奇谭!《古剑奇谭二》手游是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潜心自主研发的年度精品MMORPG,首发版即将上线,抢鲜预约今日开启!

  江湖厮杀不够劲爆?《古剑奇谭二》手游首发版本战斗体验将再次升级,全新上线的剑魂及灵羽玩法及数值优化将为众偃师带来更加激爽战斗。体验走心催泪的还原剧情同时,3大劲爆输出职业更将以所向披靡之势,为偃师大人展现战斗体验全面调优强化后的古风决杀。凝星化蕴,热血集结!《古剑奇谭二》手游首发版亟待开启!

  《古剑奇谭二》手游首发版预约今日开启:https://gj.gaeamobile.net/

  三大输出职业 战力超群

  擎天、剑仙、司阵凭借强力输出的职业优势,将成为《古剑奇谭二》手游首发版中的三大职业。其中擎天为近战职业,战斗中靠近身肉搏以及逼真的打击感给予偃师大人畅快淋漓的输出体验。剑仙、司阵则为法系远程职业,需要偃师大人拥有灵活的走位技巧,以气势磅礴的法术攻击制敌身外。

神剑
神剑

  剑魂、灵羽全新系统 战无止境

  “人剑合一”本是传说中剑道巅峰才可拥有的江湖绝学,《古剑奇谭二》手游首发版中即将上线的剑魂系统,就将为偃师大人带来这一巅峰体验。偃师大人可在剑魂解锁之后,于战斗中人剑合一变身剑魂,神剑也将在培养后大幅提升角色属性。此外,灵羽系统更加在首发版中为偃师大人激活翅膀,凭借炫酷的外观名震江湖。

剑魂
剑魂
灵羽
灵羽

  沉浸式战斗 超然体验

  《古剑奇谭二》手游首发版,不但还原保留了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谢衣等主角一行的经典剧情,更结合魔王现世、流月演武场、逸尘轶事等玩法打造了沉浸式战斗体验。偃师大人可亲历主角经历的每一次江湖纷争,还有机会与主角切磋比试,更可沉浸其中一边施展行云流水的炫酷武艺,一边探索未曾展开的隐线剧情。

  《古剑奇谭二》手游首发版还有更多惊喜亮点玩法,等你线上体验!

  ——关于《古剑奇谭二》手游

  剑心筑梦,再书奇谭!《古剑奇谭二》手游是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自主研发的精品MMORPG。经典重温再续原创剧情,全景视角信步上古河山,踏歌长行聆听典藏原乐,偃师舞木穷尽机关之能,除了创新偃甲星蕴即时战斗等玩法,手游还将在支线历练中延展未曾曝光的神秘隐藏篇章,影游联动剧情定制,剑意昭昭再书奇谭! 关注官方微信【gjqt2game】,共启剑逐月华之旅。

  官方微博:古剑奇谭二手游

  官方微信:gjqt2game

  官方QQ群:740255294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