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9
手游推荐 

《山海异闻录》首部资料片“北冥有鱼”今日上线

  盖娅互娱旗下3D国韵奇遇式手游《山海异闻录》首部资料片“北冥有鱼”今日正式上线!

  驭鲲破界南溟海,江湖对抗山海间!《山海异闻录》首部资料片”北冥有鱼”震撼来袭,江湖帮派势力快速崛起!帮派伴生兽、帮派入侵争夺战、昆仑论剑等全新拓展玩法,带你领略乱世江湖的快意恩仇。登陆游戏,更有SSR伙伴、神兵礼盒等超多福利等你领取!“北冥有鱼”资料片,觉醒山海神魂!

  《山海异闻录》官网:https://sh.gaeamobile.net/

  资料片海量福利 登陆即领

  《山海异闻录》北冥有鱼资料片今日正式上线,iOS及安卓版本下载均已正式开放,玩家可前往官方网站或App Store及合作渠道进行下载。登录游戏,即享SSR伙伴、兽魂礼盒、神兵礼盒等超值惊喜福利,更有绝世灵兽、绝世神兵等你活动赢取!此外,关注官方微信、微博、QQ群均有机会加入活动赢取超值大奖!

  昆仑论剑 谁是转世神魂

  东海鲛人族一役过后,西王母遣剑圣定期在昆仑天举办昆仑论剑,希望可以选拔出武功高强且心怀天下的侠士,击破黑龙王的阴谋,保护世间百姓。

  “昆仑论剑”是此次“北冥有鱼”资料片全新推出的重磅玩法之一,将为众英雄带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江湖之争。昆仑论剑分1V1及5V5两种对抗模式,无论你是独行天下的江湖游侠,还是配合默契的侠义团体,均可前来一决高低。更有超值惊喜奖励,等你参与赢取!

  帮派玩法多样化 养鲲战斗两不误

  帮派是于异世山海维系众情投意合玩家关系的纽带组织之一,于帮派中除潜心修行,参与内政建设,更有丰厚福利奉上。为丰富帮派内的玩法,此次资料片推出了帮派伴生兽、帮派入侵两大特色玩法,为帮派玩家带来豢养鲲鹏的权利体验之外,更将为玩家带来刺激的资源掠夺体验。谁是山海第一帮派,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山海异闻录》手游

  国韵匠制,奇遇山海!盖娅互娱自研MMO精品,3D国韵奇遇式手游《山海异闻录》,以国学文化《山海经》为题材背景,国风日和的大胆融合,展现独特东方古韵美学,玩法突破想象,匠心重塑山海印象。顶配阵容打造视听盛宴、奇遇式趣味社交探索、山海志怪轻松收集养成、全景立体式回合创新战斗,将上古风物传说、奇珍异兽、神话人物等内容作多维度的沉浸式呈现。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hywl

  官方微信:山海异闻录手游(shywlsy)

  官方贴吧:山海异闻录手游吧

  玩家QQ群:601763967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75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