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
手游推荐 

学园祭红蓝大作战来袭!《300大作战》再掀竞技热潮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学园祭!暑期二次元版本上线之际,300学园祭开催。届时,游戏中的五大学院中的各位圣器适格者们分别加入红蓝两个队伍,由神秘明星学员作为领队,为学园祭增加人气!

  一年一度 300世界最大狂欢

  《300大作战》即将开启的学园祭,将会变为一年一度的庆典。每到这个时候,五大学院中的学员将加入自己喜爱的队伍,成为人气比拼的一份子。而随着暑期二次元版本的到来,神秘新英雄也将掀起学园祭的波浪,率领红蓝队伍中的适格者,来一起迎接狂欢!你喜爱的英雄是哪位?他又加入了哪个阵营?你要不要来一起嗨!

  学园都市 打破次元壁障

  当《300大作战》中的英雄降临学园都市以来,圣器随之而来。而随着大版本的更新,适格者脱颖而出,每位英雄也都拥有了各自的奋斗目标。“苍色穹顶”、“虚无穹顶”、“无罪长廊”、“圣骸地宫”、“心铸之海”五大学院的圣器依次觉醒,属于圣器与适格者的崭新时代彻底开启,并且持续至今。当五大学院对立已久,那么这次的学园祭又会不会打破僵局,成为联合的先兆呢?

  英雄不朽 历史英雄系数上场

  《300大作战》融合了日本战国、中国三国时期的多名知名英雄,同时300世界中的知名英雄也将进入手游世界。无论你是第六天魔王的死忠,还是乱世枭雄的追随者,甚至你只是喜欢缇米、伊莎、蒂塔,你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你喜欢的身影。而游戏并不止步于此,更多国内外知名历史英雄,都将在未来进入游戏中。想要在掌上来一场大战,《300大作战》带你激情战斗!

  《300大作战》学园祭开催,暑期二次元版本即将降临,来一起加入这场狂欢吧!

  NO 300 NO MOBA!2018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300大作战》官方网站:http://300m.jumpw.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