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最强守护!超级冷兵器防暴盾牌现身《终结者2》

  巅峰枪火交战,极限立体争锋!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自上线以来不断打破传统玩法束缚,为玩家打造了诸多创意道具与创新玩法,极大地丰富了战场上的对决体验。在本周的更新中,全新冷兵器“盾牌”震撼上线,强力开启攻防一体的全新竞技模式,让战斗更多变!

防暴盾牌登场
防暴盾牌登场

  宜攻宜守,防暴神器

  在《终结者2》战场上最怕什么?随着包围圈的缩小和残余兵力的聚集,无处不在的冷枪威胁让你举步维艰,每一次侦察与移动都冒着巨大的风险。防暴盾牌正是化解这一困扰的绝佳神器,它不仅可以挡住子弹伤害,给玩家带来极大的移动自由;还可以在近战中继续发挥冷兵器的作用,狠狠地砸向敌人造成伤害。

盾牌让行动更自由
盾牌让行动更自由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有一定概率通过空投补给获得防暴盾牌,化身战场上的防御之神。持有盾牌行动时,对付正面出现的敌人不再需要比枪法快,而是可以躲在盾牌后迂回调戏对方,在我方低伤甚至无伤的状态下结束战斗。当然,由于地图地形的复杂性,盾牌只对正面敌人有最佳防御效果,玩家仍须注意来自其他角度的冷枪威胁。

刚枪优势
刚枪优势

  持有盾牌时玩家的行动也会受到一定限制,比如无法翻墙和趴下,但仍然可以跳跃。由于盾牌的重量可观,玩家的奔跑速度会受到一定影响,但同时也可以节约许多躲闪侦查的操作,提高整体战斗节奏。

存活才是致胜关键
存活才是致胜关键
GIF) 带着盾牌依旧步伐轻盈
GIF) 带着盾牌依旧步伐轻盈

  地狱之火,席卷世界

  除了新增冷兵器盾牌之外,本周枪械补给例行上新,地狱之火,席卷世界。本周上架新枪械涂装:MP5-地狱炎魔,抽取枪械补给可以免费领取新涂装以及T2芯片、高级外观碎片等道具。其他枪械也调整了部分数值,例如提升M4A1射速;提升M14EBR伤害;提升AN94少量伤害和射速;增加AKM的后座和子弹散布范围。同时,《终结者2》还调整了不同模式下的枪械投放数量,让战场在不同玩法下差异更明显。

MP5地狱炎魔皮肤
MP5地狱炎魔皮肤

  资料片“绝境狂飙”带来的飞车大作战模式掀起了玩家的参与热潮,对此《终结者2》也做出了相应的优化,例如增加皮卡速度上限;设定玩家在车上开枪时,子弹不会对自己的载具造成冲击和伤害;载具回血道具将显示预计回复的血量;直升机效果更加逼真等等……

飞车玩法精彩继续
飞车玩法精彩继续

  无限创新,不断优化,《终结者2:审判日》时刻为你带来最精彩的吃鸡体验!无论是飞车射击还是徒步战场,都能够玩出个性,玩出创意!在最新版本中,持盾挑战将打造前所未有的攻防一体玩法,让“安全”本身也成为你的最强武器!重新下载或更新最新版本的客户端,还可以领取200彩钻奖励!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网:http://t2.163.com/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方论坛:http://t2.16163.com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方微博: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方微信: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同名手游

   关于《终结者2:审判日》:

  全新资料片“绝境狂飙”炫酷来袭!飞车大作战玩法空降战场!S3赛季征战开启!喷漆系统上线,炫酷时装、枪械、载具涂装上架,登陆即送高级皮肤!8*8超大地图无畏峡湾开启!海陆空三维开战!全球独创300人跳伞空降战场!伏地硬刚听声辨位,紧张刺激血脉喷张!载具狂飙激情碰撞!百变装备自由搭配,尽显独门策略战术,五人组队语音开黑,决战天命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