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赢专属票面定制机会,大话西游嘉年华门票今日再次开售

  兄弟千里赴会,归来仍是少年。8月11日至8月12日,2018大话西游嘉年华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震撼开幕,一场千人规模的盛大狂欢即将来临!而就在今日12:35分,大话西游嘉年华门票礼包也将再次上架,立即参与抢购就能获得门票礼包豪华福利,还有机会定制专属个性票面。各位少侠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售票专题链接:http://dhxy.163.com/2018/ticket/ 】

  相约广州,大话西游嘉年华即将开启

  激情盛夏,盛会开启。2018大话西游嘉年华将在8月11日至12日期间于广州盛大举行!在这场大话西游16周年庆典中,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都能欢聚一堂,与兄弟一同享受欢乐,而大话将通过丰富的活动与节目,为玩家献上一场难忘的狂欢盛宴!

  届时,大话不仅将重现长安城的经典风貌,让玩家领略现实版的大话江湖,还将推出热闹十足的游园会,用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为玩家带来惊喜的周边福利。同时,玩家还能近距离观看“无差别PK赛”全国总决赛,见证冠军诞生的瞬间,更有高颜值的coser表演与重磅爆料给你海量惊喜!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1日至8月12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

  定制专属票面,大话西游嘉年华门票礼包再次到货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今日12:35分,大话西游嘉年华门票礼包将再次准点上架!0转5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在游戏内抢购嘉年华门票礼包,每个ID限购两张。玩家在购买后,除了可以收获珍贵的嘉年华门票与定制嘉年华周边之外,还能从高级九彩云龙珠、神兽属性卡集、珍稀神兽卡集这三大好礼中概率获得其中一种。

  不仅如此,作为十六周年献给大话兄弟的特殊福利,即日起玩家还可通过下方的大话西游嘉年华定制门票H5页面,来定制自己的专属嘉年华门票,大话将抽取100名幸运玩家赠出他亲自设计的专属票面!扫描下方二维码,定制专属嘉年华门票!

  线上福利丰厚,线下同样充满惊喜。玩家还可以凭入场券在嘉年华会场签到处领取超值游园礼包一个,内含种族T恤、游园地图、游戏代币、定制折扇、荧光手环等一系列实物好礼,同时,入场券的副券还可用于嘉年华的抽神兽活动哦!数量有限,机不可失,少侠们快来抢购吧!

  抢购年度福利,定制专属票面!2018大话西游嘉年华门票礼包再次到货,今日12:35分准点开售,速速加入抢购行列,赢取海量福利,更有线下惊喜等你体验!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与此同时,下载网易大神APP,关注@大话西游手游,每天参与抢评活动,前50名必得价值50元超值大礼包!

  网易大神官网: http://ds.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