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0
手游推荐 

《战国志》“双生套装”绝学即将现世,颜值升级唯美时装首曝!

  逍遥惊世,剑吞八荒!网易首款国战手游《战国志》首部资料片 “逍遥惊世”,即将于7月31日开启,战国乱世风云再起,全新剧情、全新职业“逍遥”引领六大更新,“双生套装”绝学即将现世,两种特效自由切换,随时随地秀一把!

7月31日“逍遥惊世”上线
7月31日“逍遥惊世”上线

  731新资料片更新抢先曝之双生套装

  全新职业“逍遥”奉行老庄之学,道法自然,天人合一,门下弟子潜心修行,终开创“双生套装”绝学,可额外携带一套装备,战力大幅提升,其余各门派弟子也纷纷效仿,“双生套装”逐渐成为战国所有将军们战力强大的标志!

双生套装绝学即将现世
双生套装绝学即将现世

  等级到达71级的将军即可开启“双生套装”系统,点击“双生套装”按钮进入双生套装界面,副套装备栏可以装备第二套装备,随着将军等级的提升将不断解锁副套装备栏。副套装备栏的装备,无需进行镶嵌和强化操作,副套装备的属性将按照一定比例转化为角色属性,还可通过道具“神功妙法”洗练属性转化率,助力将军战力升级!将军需要注意的是,主套装备和副套装备携带的套装效果不能同时生效,可以通过选择主套或者副套按钮,自由切换需要的套装效果。

双生套装副套装备栏
双生套装副套装备栏

  颜值升级,唯美时装即将上线

  有诗云:心之逍遥,化而为鲲鹏,翼若垂云,扶摇九天;我意逍遥,于天地之间,非梦非醒亦非蝶。唯美时装“蝶非我”“翼垂云”也即将于7月31日上线,如缥如缈仙气逼人,登陆即可获取!

“蝶非我”“翼垂云”时装
“蝶非我”“翼垂云”时装

  全新PVP “决斗”玩法现已上线,开启大神对决,各位将军可前往官网(zgz.163.com)下载《战国志》,开启全新国战体验!也可关注公众号“网易战国志手游”,或者加入官方QQ群,获取第一手游戏信息,赢取游戏独家大礼包!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首部资料片“逍遥惊世”7月31日上线!全新剧情、全新职业“逍遥”惊艳来袭!双生套装助力战力飞升,全民PK斗技场开启!来享受一次3D巅峰画质的激情国战吧!

  《战国志》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六大职业与战国百家相结合、独具特色;副职业系统、性格系统、奇遇掉落塑造乱世中不同人生。极品装备可爆,手艺换钱,助力人人暴富。奇袭敌军,立体攻城,跟随指挥体验五国激情对战。游戏以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万人同屏的自由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风起云涌,是为战国!

  官网:http://zgz.163.com

  游戏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官方QQ群:761964401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anguozh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