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1
手游推荐 

《300大作战》红蓝阵营人气对决 爱情公寓走一波!

  《300大作战》&爱情公寓联动即将开启,等待与你的青春再次相遇!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暑期二次元版本即将于8月1日上线!爱情公寓明星学员胡一菲、曾小贤入驻游戏,率领红蓝阵营中的适格者们为学园祭庆贺。

  爱情公寓联动确认 人气CP入驻300世界

  即日起《300大作战》&爱情公寓联动正式开启,带来时下最热的英雄!爱情公寓一直以来都是伴随90后甚至00后成长的青春回忆,熟悉的台词、幽默的人设、每个人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都让整个剧集格外吸引人。而本次联动,《300大作战》将会给玩家和剧迷带来超有趣玩法!

  在《300大作战》的本次联动中,爱情公寓中的曾小贤、胡一菲将作为联动英雄出战300世界。同时为了庆祝学园祭的到来,这两位明星学员将会直接进入《300大作战》,化身英雄作为红蓝队伍的领队,率领各位适格者进行人气比拼,参与到这次学园祭当中来!来和爱情公寓一起,为学园祭加油吧!

  明星助阵300学园祭 即将迎来祭典高潮

  《300大作战》学园祭与爱情公寓联动英雄即将上线,在明星学员的带领下,各大学院的适格者组成的红蓝队伍不断壮大,人气空前。8月1日本次学园祭即将战火升级,为此后的学园祭高潮助长声势,那么祭典的期待最高点是哪里呢?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300大作战》学园祭明星学员胡一菲、曾小贤确认入驻,那么在他们的带领下,红蓝阵营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你是否想在游戏中磕一口这个人气CP呢?8月1日等待曾小贤、胡一菲的降临!

  NO 300 NO MOBA!2018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300大作战》官方网站:http://300m.jumpw.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8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