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无兄弟 不红警 《红警OL手游》联盟招募活动即将开启

  由EA正版授权,现代战争策略游戏《红警OL手游》全平台预约目前火热进行中!最新消息,集结更多兄弟盟友的联盟招募活动也即将上线!

  联盟招募开启 加入即享多重大礼

  《红警OL手游》联盟招募面向所有想要成为盟主的玩家以及想要加入联盟的玩家!诚邀所有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们共同加入红警,体验现代战争策略手游的热血!由于页面上的联盟名存在唯一性,为了心仪的联盟名不被抢走,尽早加入优势明显!

  根据活动规则,即日起至不删档测试开启,玩家在活动页面中选择“创建联盟”或“加入联盟”即可领取丰厚的道具奖励!而当联盟成员达到30人和50人时,还可领取更高额的奖励!

  不仅如此,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只要页面中的该联盟成员中有最少5位成功注册游戏并在游戏中加入该联盟,即可继续领取奖励,当有50位玩家加入后,更可获得价值4500金币的超丰厚礼包,礼包中的强力道具将为联盟的后续战斗提供超强保障!

  二十年经典IP 联盟玩法耳目一新

  作为二十年经典IP,《红警OL手游》凭借独特的现代战争策略品类、丰富的自由科技系统、创新的世界联盟玩法等诸多特色,还未上线就成为策略战争游戏最受期待的大作!

  游戏以战争策略为核心玩法,保留原作中建筑升级、资源收集、策略战斗的核心体验,并基于移动端进行深度优化,使之符合手游玩家的操作习惯。在《红警OL手游》里,更需要比拼的是玩家的大局观,对于世界的影响态势,以及与联盟成员间的共生协作,这也让游戏的策略性,从一城一局的战斗,向人与人之间的策略对抗进行更深度的演化。

  联盟系统作为游戏中核心玩法,在《红警OL手游》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当开启联盟后,指挥官们可通过建造前置建筑联盟堡垒来发展自己的领地,为盟友资源采集、战备保护、资源保护等带来便利。其中宝藏、礼物、悬赏、科技、贸易、帮助、集结等联盟功能可以帮助指挥官们在游戏中共同成长!各位指挥官们在游戏里和盟友一起感受并肩作战带来的畅快和荣耀,在排行榜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先人一步,组建联盟,参与现代战争策略手游的策略对抗,体验经典IP带来的热血感动吧!具体活动信息可关注官方网站!

  红警OL手游官网地址 http://hongjing.qq.com

  红警OL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893245830

  红警OL手游官方公众微信号,搜索微信号“红警OL手游”或hongjingsl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