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0
手游推荐 

5V5家族闯关新玩法,《战国志》“逍遥游”再掀争端!

  逍遥惊世,剑吞八荒!网易首款国战手游《战国志》首部资料片 “逍遥惊世”,即将于7月31日开启,战国乱世风云再起,全新剧情、全新职业“逍遥”引领六大更新,“逍遥游”家族玩法即将上线,再掀争端!

7月31日“逍遥惊世”上线
7月31日“逍遥惊世”上线

  731新资料片更新抢先曝之“逍遥游”副本

  小大一也,万物一也,逍遥之游,自可无往而不适,游刃有余。将军可想逍遥一梦,游无何有之乡?

  即将上线的“逍遥游”为家族闯关玩法,每周六8:30由家族长报名参与,最多可允许32个家族参与,如果参与家族数量超额,将会优先选择家族繁荣度较高的家族。报名持续到周六20:00截止,报名结束后,20:30开始闯关,报名家族随机匹配1V1对阵,胜者进入下一轮,负者淘汰,直至决出最后的胜利者。

“逍遥游”副本
“逍遥游”副本

  家族闯关即将开战,逍遥塔内烽烟四起

  “逍遥游”活动闯关场景为逍遥塔,逍遥塔层数较多,将军进入副本后,从第一层开始闯关直至最高层,报名家族随机匹配1v1对阵,轮空家族直接进入上一层逍遥塔闯关,获胜家族也将进入上一层逍遥塔继续闯关,失败方则直接退出逍遥塔。

“逍遥塔”场景
“逍遥塔”场景

  逍遥塔内分为PVP区域和PVE区域,玩法独具特色,其乐无穷。PVP区域同时最多可进入5名本家族成员,被击退即被传送至PVE区域,并且不可再进入,本层进入过PVP区域的将军,如若进入上一层挑战,则必须休整一轮养精蓄锐,无法再进入PVP区域,即必须隔层进入PVP区域闯关,在PVP区域内率先击退对方5人则获得胜利;

  PVE区域会随机产生各种怪物,击退怪物可以使得PVP区域内的玩家获得状态增益;闯关时间结束,如果PVP区域内击退人数数量一致,则根据PVE区域击退怪物数量多少判定胜负。

  首部资料片即将上线,恭迎将军再燃辉煌

  除“逍遥游”副本外,《战国志》首部资料片“逍遥惊世”还有更多全新内容与将军相约战国,全新玩法,限量时装、全新装备系统,以及专属的惊喜福利,期待将军再燃辉煌。各位将军可前往官网(zgz.163.com)下载《战国志》,开启全新国战体验!也可关注公众号“网易战国志手游”,或者加入官方QQ群,获取第一手游戏信息,赢取游戏独家大礼包!

战国相约再燃辉煌
战国相约再燃辉煌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首部资料片“逍遥惊世”7月31日上线!全新剧情、全新职业“逍遥”惊艳来袭!双生套装助力战力飞升,全民PK斗技场开启!来享受一次3D巅峰画质的激情国战吧!

  《战国志》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六大职业与战国百家相结合、独具特色;副职业系统、性格系统、奇遇掉落塑造乱世中不同人生。极品装备可爆,手艺换钱,助力人人暴富。奇袭敌军,立体攻城,跟随指挥体验五国激情对战。游戏以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万人同屏的自由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风起云涌,是为战国!

  官网:http://zgz.163.com

  游戏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官方QQ群:761964401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anguozh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