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
手游推荐 

又唱又跳业务能力一流!《不思议迷宫》冈布奥首支MV大曝光

  成功的人往往比平凡的人更努力,勤劳与认真的背影也更值得让人钦佩,就算是生活在埃拉西亚大陆上冈布奥们也深知此道理,每天都在为梦想而奋力的练习着。皇天不负有心人,前段时间,冈布奥实现了自己的出道梦想,并发布了自己的第一首主题曲——《冈布奥之歌》。一时间,风头微微有点劲。

  为了乘热打铁回馈粉丝,冈布奥们还参加了今夏最热的二次元好声音——商都超天团歌唱大赛!

  又会唱又会跳 业务能力超一流

  虽然冈布奥们才刚刚出道,也是第一次参加如此大型的比赛,面对着比它们身形大到几百倍的舞台,冈布奥们却毫不怯场,靠着别具一格的舞蹈,和精彩的演唱打败了同台竞演的美女姐妹花,获得了四位导师一致转身认同,捧起梦寐以求的金话筒。

冈布奥用实力证明,就算没有颜值也能夺冠!)
冈布奥用实力证明,就算没有颜值也能夺冠!)
卖力扭动,燃炸现场)
卖力扭动,燃炸现场)
舞到深处,还杂技了起来)
舞到深处,还杂技了起来)
现场4位导师,纷纷点头认同)
现场4位导师,纷纷点头认同)

  乐观向上 冈布奥偶像魅力MAX

  虽然作为虚拟偶像,冈布奥远不如某音未来漂亮名气大,也不如隔壁某天狗帅气女粉多。但贵在冈布奥有股天生的乐观傻样,貌似所有的难关在它们面前都不算事儿。也依靠此,冈布奥们不仅能在迷宫里雄霸一方,也能在外获得小波粉丝的追捧。

  生活中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就进入游戏看看到处忙碌的冈布奥们吧。你会发现,无论是在炎热的矿场,还是在野外探索,又或者世界树上,冈布奥们从来不会吝啬它们的笑容,就算忙碌也会关心你,并坦诚的和你分享一切秘密,以绝对的魅力治愈着你。

  平凡的中二梦 感谢有你守护

  其实冈布奥们只是一群热爱冒险的中二少年,和所有宅男一样喜欢看动漫玩游戏听歌曲,开心起来还会COS一把娱乐娱乐。比起别家的场面和阵容,冈布奥们真的朴素的不能再朴素了。然而就是这一群平凡的少年们,这次不仅能出道还夺得冠军。

这座金灿灿奖杯的背后,是400多个日夜的汗水)
这座金灿灿奖杯的背后,是400多个日夜的汗水)

  一路走来,最应该感谢的是一直支持冈布奥们的大家。因为你们,冈布奥的歌曲才有听众,因为你们的鼓励和支持,冈布奥们才会扭起身体,卖力蹦跳...

  资金不够 努力来凑

  由于万恶的资金问题,本支参赛视频也将会作为冈布奥们的首支MV,请各位前往B站搜索:海岸线不污正业sp>>冈布奥 来为冈布奥们打call噢!希望看到这支视频的你,会在屏幕的那一方嘴角上扬,收获开心。

  也希望冈布奥们之后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歌曲,有机会举办一场小小音乐会这样,加油!

请期待我们的下次表演噢!)
请期待我们的下次表演噢!)

  关于《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迷宫深处。游戏有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奇趣迷宫,近百只特色冈布奥等你收集,无尽的随机彩蛋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索!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

  来《不思议迷宫》里,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不思议迷宫)
扫码关注公众号 不思议迷宫)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6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