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重装出发 《大航海之路》船只特殊改良详解

  海战亦或是远航,我们总是希望,从历练中不断变强。体验船只特殊改良,解锁更强战力,随着《大航海之路》“船只特殊改良”系统推出,达到一定等级的船长,消耗资材和船只进阶书,即可获得更多属性加成,船只进阶至一定等级,更可解锁高级属性格子,拥有更加酷炫的旗帜装饰,释放更强战力!

  体验特殊改造 船只属性升级

  达到等级限制的船长,消耗资材和船只进阶书即可对船只进行进阶提升属性,进阶至一定等级,还将解锁高级属性格子(船只可提升的最大阶等与人物等级有关,最大阶等为9等,每阶升级消耗不同),获得更加酷炫船只装扮。

  玩法限制:

  1、人物等级≥65级后开放船只特殊改良;

  2、新造等级≥65级的船只才可以进行阶等提升。

  每阶消耗数量:

  1阶:1000木材、3张特殊改良图纸

  2阶:2000木材、6张特殊改良图纸

  3阶:3000木材、9张特殊改良图纸

  4阶:4000木材、12张特殊改良图纸

  5阶:5000木材、15张特殊改良图纸

  6阶:6000木材、18张特殊改良图纸

  7阶:7000木材、21张特殊改良图纸

  8阶:8000木材、24张特殊改良图纸

  9阶:9000木材、27张特殊改良图纸

  其他说明:

  1、船只扩建后,进阶属性不变;

  2、船只进阶属性与传奇船只属性是独立的;

  3、可从船只特殊名字与传奇船只名字任选一个作为船名;

  4、需移除进阶等级后才能交易和回收。

  进阶说明

  进阶操作:进入船只界面→选择船只后点击进阶即可;

  移除进阶:选择已进阶船只→点击移除进阶即可;

  移除说明:移除船只上的进阶等级,返还当前阶数进阶积累小号的船只进阶书的80%,向下取整数。

  属性变化:

  1、船只每提升一阶会在若干项属性中任选1项加成;

  2、可以消耗2000金币重置全部阶等属性的选择。

  解锁高级属性格子 获得酷炫装饰

  除了获得不同属性加成之外,船长进阶至一定等级,还有可能解锁 “高级属性格子”,获得更加酷炫外观装饰,更有“特殊船只名字”等你来赢!

  船只阶等达到3、6、9阶时,会解锁1个高级属性格子,船长可以选择消耗一定数量的船只进阶书,来获得随机高级格子属性。第一次随机时,自动获得该属性,之后再次随机,可以选择是否替换之前的属性。

  船只阶等达到3阶时,船尾部出现一个旗帜,随着船只阶等和属性的不断提升,阶等达到6、9阶时,船尾部的旗帜出现不同变化,船只阶等达到9阶时,还会获得 “特殊船只名字”,彰显专属个性。

  迎接属性提升,解锁酷炫外观,更有机会获得“特殊船只名字”,《大航海之路》全新“特殊船只改造”等你来体验!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