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劫起三界乱妖灵现长安 《长安妖世绘》手游宣传视频首曝

  寻世间妖幻,绘无尽秘境!由阿里文娱发行的开放式卡牌RPG手游《长安妖世绘》现已火热测试中,游戏首部游戏玩法全实录官方宣传视频也于今日正式亮相。视频中幽黄的灯笼、榫卯结构古式建筑、还有油纸伞、醒狮等极具东方文化的元素层出不穷。妖为阴,人为阳,阴阳流转不息,万物皆有灵。一场关于捉妖的秘闻和故事,就将在《长安妖世绘》中拉开序幕。

  东方妖灵 捉妖题材独树一帜

  《长安妖世绘》以全新的世界观和画风独树一帜,深入挖掘神秘的妖文化,主打“东方妖灵题材”,在故事背景、建筑风格,还是人物服饰等细节都充满东方妖文化特色,取材独树一帜。游戏的整体故事发生在千年之前,古都长安天下昇平、但暗地里百妖横行,玩家扮演捉妖师会历经各种冒险,学习降妖之术,解决各类神秘可疑的妖怪作乱事件。而在整个降妖历程中,玩家们还会遇见许多外表迥异性格多端的妖灵,在与他们的交互中解锁纷繁精彩的百妖剧情,了解到他们身上发生的故事,来一场真性情的相遇。

  地图多变探索自由,多重玩法畅游妖世

  《长安妖世绘》除了以独具特色的东方古韵,匠心打造世界场景之外,还加上以“万物皆有灵”理念营造出活灵活现的关卡探索体验。独特的对话系统可以使玩家根据选择的不同而触发不同的机关谜题、小游戏与奇遇事件等彩蛋,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另外,基于以游戏过程的不可重复性以及玩家体验的多元化著称的“Roguelike”为设计理念设计的探秘玩法与秘境玩法,让玩家在冒险过程中,永远预期不到下一次是什么在等待着你:也许上一场战斗可能还是简单的获胜,下一场战斗却需要精心的策略操作才可以战胜强大的妖灵,甚至有可能出现在秘境中心,玩一场“找到出口算你赢”的游戏才能逃脱。

  策略深度加强 战斗节奏紧张刺激

  在对战方面,游戏在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基础上,加入了法宝、神符、援军机制等去加强对战的策略深度。玩家可以随时将符光符,霖雨符,玄冰符等种类繁多的法宝神符融入战斗左右战局,让战斗变得更为紧张刺激。当对战陷入僵局时也无需担心,援军机制强势上阵助你逆风翻盘,扭转战局!

  亦敌亦友 携妖灵共闯盛世

  玩家与妖灵之间,除了是需要消灭的恶灵,还可以是战场上并肩与共的队友、相互扶持、一起成长的伙伴。在《长安妖世绘》中,玩家可以以英勇智谋降服、劝化恶灵的同时,还可以搜集与其相关的炼妖配方与图鉴等方式炼化妖灵,来成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战队阵容,携妖灵结伴而行。

  《长安妖世绘》还在2018ChinaJoy阿里文娱首次亮相,整个阿里文娱游戏试玩区独家提供游戏最新版本和轮播玩法宣传片。现场玩家试玩表示不论是对其新颖的题材、精致的古风画面,还是出色的玩法,都表示赞赏与期待。

  这个盛夏,与妖灵缔结契约,开启一段精彩旅程吧!现在提前预约《长安妖世绘》,还有丰富预约好礼等着你!

  关于《长安妖世绘》

  回到中国古代的妖灵世界,身为一名捉妖师的你,在自由探索开放世界,Roguelike随机生成的秘境互不相同,通过解锁机关与密道,探寻强大妖灵的炼化秘典,解开传承千年神秘故事的另一面。你可以通过组建独特阵容,自由选择战斗介入程度,也能利用数十种神符法宝,独特的援军机制随时改变战局,成为CCG策略对战卡牌大师!

  官方微博:搜索“长安妖世绘”

  官方微信:搜索“长安妖世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