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新商会玩法:船长们,欢迎回到大本营!

  地理大发现时代,提督与水手们毕生的热爱,便是那片浩渺而神秘的深海。志同道合的冒险家们,更是选择携手而行,并肩作战,无数的大小商会应运而生,不断涌现。历经风雨,日积月累,商会逐渐繁荣壮大了起来,也囤积了殷实的财力与技术,成为了一个船员归来可遮风挡雨的港湾,也成为了船长们征服星辰大海的路途上更有力的支撑。

  全新商会场景,共同筑造更强大的大本营

  全新商会场景可从首都商会事务所中进入,港口呈弧状,是易守难攻的绝佳避风场所。远航归来的冒险家们,于港口中停靠,可欣赏水陆交接的唯美景色,可与同归的水手交谈;商会成员可以在港口中停泊商船,并可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更好的港口建设添砖加瓦,助力商会建筑升级。

  商会外形也会随着商会主建筑的等级提升而变化,出海归来的船员们可遥遥望见自己商会的建筑,当拥有足够的建材时,商会建筑便可进行升级。随着成员们日积月累的努力,商会主建筑将不断升级,除现有的商会仓库以外,将会解锁更多的功能各异的建筑场地。

  小小商会五脏俱全,更多商会建筑的解锁,也将成为船长们更宏伟的远航计划的强力后盾!一起来看一看,究竟有哪些新的建筑等待着船长们解锁吧!

  商会巧匠屋

  在巧匠屋中,商会成员可以根据心意,对商会建筑进行装扮,伴随主建筑的升级,这里将提供越来越丰富的装扮物,让商会更有风格和气魄。商会的能工巧匠们,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科研中心

  社会组织的发展离不开科学技术,科研中心能有效地提高商会建筑建造及科技升级的效率。商会科研中心的不断提升,将高效地提升帮会整体建筑建造速度,助力商会更快的发展。

  伐木场

  商会建筑的升级离不开建造材料,伐木场的建立为商会提供了建筑建造的材料保证,每个商会成员均可定期前往伐木场界面内提取自动生成的建材。对伐木场进行升级更可增加整体的生产效率与建材存量。

  商队停泊处

  商会新设船只停泊码头,码头内每天提供往来的远洋商队舶来的珍稀货物,供商会内成员购买,更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商会成员可使用商供兑换心仪商品,数量有限,船长们可要眼疾手快当机立断才行。随着商会停泊处的升级,货物品质和数量也会逐渐提升。

  钱币存管所

  钱币存管所是商会的“保险公司”,为商会成员提供存钱服务。船长们可以在这里存储一定数量的航海币,并定期获得收益。当科技升到一定程度后,钱币存管所还会解锁航海保险,保护商会成员在跑商中遇到火灾等损失货物的灾害时不会损失过于惨重。

  航海训练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航海训练场为商会成员提供了一个训练航海士的场所,成员可以在此派遣航海士用以训练,提升航海士的信赖度,增强船队的战斗力。同时,也有概率性触发航海士剧情,增进船长和航海士之间的羁绊。

  船长们,看了这些全新的玩法,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快快回商会去看看吧!

  各位远航归来的船长,欢迎回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