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4
手游推荐 

《猎魂觉醒》落银城商业区开放:谁是艾特兰首富?

  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自公测以来,以其超高的游戏品质、多样化的游戏玩法深受玩家喜爱,并在三个月内四次获得苹果官方App Store官方推荐。游戏内完备的巨兽狩猎系统、风格迥异的武器装备、丰富的休闲玩法让玩家交口称赞。全新城池——落银城开放以来,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玩法,并且随着玩家的不断建设,落银城的功能也将一步一步进行完全开放。而在本周的版本中,落银城的更多玩法即将正式登场!

  【内城商业区二期登场 税收和酒馆功能! 】

  落银城将分为外城、内城和城堡3个部分,三个部分有着明显的功能划分。其中外城和内城是落银城的公共区域,城堡是主角等人在落银城中的居住地。

  内城是落银城的商业区。本周,落银城将继续开放其他建筑类型,包括酒馆、料理坊等等,其中,酒馆将提供管理者自动快速回复体力的手段,快速迈进狩猎时代的共产主义!

  同时, 落银城有属于自己的政治系统,其中包括城市等级、繁荣度、希望度、快乐度和装饰度,玩家在落银城不同的行为都会影响政治系统的变化,本次更新将开放城市等级的提升,达成升级条件,寻找阿嘉进行城堡升级,解锁更多的功能。

  本周还同时开放落银城的税收系统,根据城市的繁荣度和持续不停的生产,身为城主的你将在每天向城中的市民征收金币和银币,利用你的税收权利,获取稳定的收益并进一步发展城市吧。!

  【好消息好消息!猎魂分解即将开放!】

  本次落银城学院将开启变异猎魂的分解功能。建造学院后,即可在学院中选择变异猎魂分解,可以用分解后的晶石兑换新的随机变异猎魂。

  【我家城门常打开,放开怀抱等你!】

  作为一位货真价实的城主,你将和你的伙伴们一起,负责起整个城市的建造和生产,选择建造不同的建筑,并将伙伴和部下们派入不同的建筑去工作,生产出城市建设所需要的各类资源。因此,落银城中也将在后续提供更多与NPC的交互,让你可以和这些朝夕相处的角色们拥有更多的互动方式。

  落银城不是一天能够建成,在后续更新中,游骑兵们将逐渐见证落银城一步步重回辉煌的过程,并且不断优化新体验,了解更多新消息欢迎各位游骑兵们关注《猎魂觉醒》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猎魂觉醒”或“wy_lhjx)”,网易大神(网易猎魂觉醒)、官方微博、官方贴吧、以及官方抖音(抖音号:633680573),了解一手资讯。此外,参与以上平台的各项官方福利活动,还能够领取京东卡、周边公仔、抱枕、游戏礼包还有北通手柄哦!

  玩家可在App Store及应用商店搜索“猎魂觉醒”进行游戏下载,也可以前往官网(http://lh.163.com/)下载游戏。了解更多游戏资料,可登陆艾兰特情报局官方资讯站(http://lh.163.com/guide/)。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iehunjuexin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