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手游推荐 

《荒野行动》惊现夜行者 全新枪械P90引爆近身巷战

  这个夏天,在荒野战场上,既有协同作战的荒野天团纵横飓风半岛,又有飞车激斗的荒野老司机演绎速度与激情,更有今日震撼回归的黑夜出击Plus带你共赏荒野的昼与夜!不仅如此,在今天的更新中,炫酷新枪械P90强势登场,休闲玩法协同作战还新增了道具望远镜与踹门功能!与此同时,为庆祝《荒野行动》手游今日正式接入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网易大神”,《荒野行动》还在网易大神App内开启了多重福利活动,壕礼送到你手软!

  【黑夜出击Plus惊艳归来 暗夜神器冲破夜色庇护】

  今日焕新回归的休闲模式黑夜出击Plus新增了昼夜变化效果,玩家可以跟随游戏界面左上角的游戏时钟感受时间的流逝,并体验光影的变化。当黑夜降临时,游戏界面会呈现出如同现实般的暗夜效果,将环境笼罩在黑暗之中,玩家可借着夜色隐藏身影,暗中观察战局走向。

  黑夜给了玩家黑色的掩护,却也遮蔽了潜藏的危机。夜色笼罩的飓风半岛,肉眼的可视范围变小,四处都将潜伏着未知的危险。因此,黑夜出击Plus模式特别推出了红外望远镜、微光夜视仪和反红外潜行衣等黑夜作战神器,助玩家在暗夜之中发现对手、自如来去,更好地享受别样的游戏乐趣。

  【协同作战优化升级 新增道具望远镜与踹门功能】

  休闲玩法协同作战自上线以来,收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喜爱。为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荒野行动》不断丰富玩法内容,还在该玩法中加入全新道具——高倍望远镜,选择“侦察”天赋的玩家落地自带15倍望远镜,让你的对手无处遁形!

  此外,在更新后的休闲玩法协同作战中,选择“突击”天赋的玩家还能体验到新增的踹门功能,可以潇洒地一腿踹碎房门、震慑对手,且破碎后的房门将不会复原。

  【近战武器又添新选择 P90冲锋枪现身飓风半岛】

  本次更新,《荒野行动》的枪械家族又迎来了新成员,全新枪械P90冲锋枪空降飓风半岛。高弹夹容量、高射击精度、低后坐力的特点,让P90冲锋枪成为当之无愧的近战利器,精简的枪身设计、畅爽的射击体验,荒野战场的近身巷战就等你来引爆!

  【《荒野行动》接入网易大神App 超豪华大礼任性送】

  今日,《荒野行动》手游正式接入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网易大神”。除了《荒野行动》一手游戏资讯的抢先爆料之外,网易大神App内还开启了多重福利活动:不仅有丰富的奖励持续送出,还将在8月9日至8月23日的每天21点,从在网易大神App里绑定了《荒野行动》游戏账号的玩家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玩家,其中1名将获得炫酷神装圣光再临套装一套,另1名获得超级豪华跑车命运K1一辆!如此大礼还等什么?快下载一个网易大神App绑定你的《荒野行动》游戏账号吧!

  焕新模式黑夜出击Plus已震撼登场,休闲玩法协同作战新增道具望远镜与踹门功能,酷炫枪械P90空降飓风半岛,还有《荒野行动》接入网易大神App的多重壕礼大放送!快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游戏客户端,叫上你们的开黑战友,一起来《荒野行动》感受最紧张激烈的荒野战场吧!

  上网易大神,看荒野独家爆料!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下载网易大神,关注《荒野行动》官方账号@荒野行动, 第一时间获取维护公告、游戏爆料,还有海量福利等你来领!

  网易大神下载地址:ds.163.com

  荒野行动官方大神号:@荒野行动

  官方网站:hy.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荒野行动

  官方微博:@荒野行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hyx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