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四位传奇回归!皇室战争全明星赛周日开战

  众星齐聚,传奇归来!2018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全明星赛将于8月12日(本周日)18:00火热开战,10人完整阵容新鲜出炉——除了6位现役选手,明志、水水、帽子一只、冰山大神四位神秘嘉宾将空降全明星之夜,众神之战一触即发!

  四位传奇回归!皇室名宿齐聚

  热闹、欢乐、怀旧、团圆,一直是全明星赛不变的主题,而此次CRL全明星赛也迎来了四位皇室战争传奇人物的回归——阔别多日的明志,前全国冠军水水,NOVA总教头帽子一只,顔值主播冰山大神将空降全明星之夜,与6位选手混编组队,打响10人5V5大战!

  人称哥布林王,在2016年大红大紫,是与鸣圣齐名的传奇人物。拥有CLO S1季军、STK董事长、明星主播等一系列头衔。阔别多日后再度登台,看明志演绎王者归来。

  他强任他强,我猪桶三枪!一度被看做鸣圣后中国最强的CR选手,靠两套卡组就拿下CLO S2全国冠军,又在CACC亚洲杯上再夺一亚,2017年收割荣誉无数。

  导师——选手——主播——教练,拥有多重身份的帽子一只,是真正的CR全能战士,既能亲自上阵亦可指点江山。现任NOVA主教练的他,此役重披战袍。

  皇室人气主播,顔值与技术并存让他观众缘极佳。曾在皇室战争新号赛中创下60连胜的记录,仅用20个小时就从0冲到4000杯,爆发力惊人。

  10人众神之战!新老冠军对决

  现役选手和传奇明星齐聚,让这场5V5的10人大乱斗看点满满。根据规则,由CRL全明星投票前两名亚洲之鹰和小陈担任两队队长,10人混编组队。亚鹰队最终阵容为:亚洲之鹰(WE)、单王(Gen.G)、久宝宝(LGD)、明志(传奇)、冰神大神(传奇)。而小陈队则拥有:小陈(NOVA)、Higher(OP)、静战者(JDG)、帽子一只(传奇)、水水(传奇)。

  亚洲之鹰队

  小陈队

  看点一:新老三枪王对决,谁是枪王之王

  众所周知,三枪是水水绝活,曾靠一套攻城槌三枪登顶巅峰。而CRL超级新人单王,也被看作国内乃至世界最强的三枪玩家,靠一套小费三枪卡组全球第一个达成20胜成就。新老三枪之王,会在全明星之夜来一场火拼吗?

  看点二:STK两任董事长碰面,撞出怎样火花

  未职业化前,STK就是国内最顶尖的战队雏形,明志和帽子一前一后两任董事长,共同打造了这个CR冠军的摇篮。全明星之夜,STK董事长德比会上演吗?

  看点三:10人KOF,谁是星中之星

  全明星赛共分观众选卡1V1、三倍圣水1V1、镜像模式1V1、达阵模式2V2、10人KOF五大盘进行,最后的KOF对决将直接决定整场比赛的胜负。真刀真枪的比拼,每人只有一条命,新老冠军跨越时空和版本的巅峰对决,必将掀起当晚最大的高潮。

  现场五轮抽奖!鸣圣坐镇解说

  众星齐聚,星光闪耀,观众除了大饱眼福更不会空手而归。据了解,全明星赛每位到场的观众都将获得福袋一个,内含胸针、棒球帽、表情扇等精美小物。此外,在各大盘比赛间隙,共将进行5轮现场抽奖,送出野蛮人、弓箭手、法师、王子等官方手办。最后一轮终极大奖更为人气爆棚的皮卡超人手办+飞龙宝宝玩偶套装,让现场气氛进一步点燃。

  全明星之夜怎少得了鸣圣?

  2018CRL全明星赛将于8月12日(本周日)18:00开战,比赛将在斗鱼、虎牙、熊猫、触手、腾讯视频等12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鸣圣、小官官和寅兮三人将联袂解说,带来5盘大战的精彩评述。当鸣圣的声控比赛遇到小官官的骚话连篇,解说席上必定妙语连珠。而全明星赛的结束,也宣告新赛季的到来——8月17日,CRL秋季赛将荣耀回归,EDG.M, Gen.G, JDG, LGD, NOVA, OP, SNAKE, WE八支战队将向年底的全球总决赛发起冲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