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御剑飞仙 再续前缘《仙剑奇侠传·六界情缘》主题海报首曝

  《仙剑奇侠传·六界情缘》是由天马时空独家发行的一款官方正版仙剑全系列RPG手游,它拥有大宇正版授权,并由玩蟹科技研发制作、大宇监制出品。作为一部贯穿融合了《仙剑》系列历代经典作品的全新合集手游,它将带给籼米们非同一般的游戏体验。李逍遥、赵灵儿、李忆如、景天、龙葵、云天河、柳梦璃、姜云凡、夏侯瑾轩等个性鲜明的角色,都将在游戏中与玩家见面,成为玩家御剑飞仙、寻访六界的可靠伙伴。登录游戏官网(xj.tmsk.yzz.cn)或微信搜索 “仙剑奇侠传正版手游”,即刻预约你的六界情缘。加入玩家Q群(群号:177283801),邂逅你的六界伙伴。今日,官方发布了第一张游戏主题海报——《六界情缘·守候千年》,这意味着《仙剑奇侠传·六界情缘》亦将正式向籼米们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

  龙葵作为《仙剑奇侠传三》的人气角色之一,她守候千年的等待,以及愿意为兄长牺牲奉献一切的故事感动了无数籼米,更收获了一批死忠的粉丝。而在主题海报《六界情缘·守候千年》中,籼米们最为熟悉的红、蓝双色龙葵则携手再现于画面之上,那句“不羡轮回,死生相随”更让籼米们想起龙葵以身殉剑时的悲壮,勾起了大家对记忆里那段感人故事的无限回忆。同时,在《仙剑奇侠传·六界情缘》的游戏世界中,不论是妖媚机灵的红色龙葵,或是温婉沉静的蓝色龙葵,都将陪伴大家走上战场,与玩家并肩作战。

  《仙剑奇侠传》历代原作为玩家们构建了一个庞大完整的世界观,有着 “三皇”、“五灵”以及“六界”等诸多设定,那些经典的剧情和场景更是在这些设定之下得以萌芽生长。庞大的世界观给了籼米们探索的欲望,从安详平和的余杭镇到危机四伏的锁妖塔,从大气恢宏的琼华派到绮丽非凡的新仙界,无一不印证着二十多年来籼米们对《仙剑奇侠传》的满满回忆。而丰富的神兵养成收集、奇妙的仙术修行搭配、紧张刺激的回合战斗,更为玩家们在游戏中的冒险增添了不少乐趣。

  值得庆幸的是,《仙剑奇侠传·六界情缘》维持了这一系列的世界观设定,更在保留原作经典剧情和时间线的设定上尝试加入全新的原创剧情主线,佐以动画渲染的重要剧情展开方式,为玩家带来了极好的游戏沉浸式体验。同时,在战斗中,玩家能够根据不同奇侠的技能、属性,任意自由的搭配自己的出战和防守阵容,设定阵法的五灵属性,手动控制奇侠的技能和招式,切换各奇侠的阵位。这样的设定手法,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玩家的参与感,更提升了玩家自身对游戏角色的代入感与归属感。

  缘定三世,情动九天,一场命中注定的邂逅,一段浪漫凄美的回忆也将随之展开。御剑六界,再寻仙缘!登录官网(xj.tmsk.yzz.cn)或微信搜索 “仙剑奇侠传正版手游”,六界有你,再不孤单。

  《仙剑奇侠传·六界情缘》手游官网: xj.tmsk.yzz.cn

  《仙剑奇侠传·六界情缘》官方新浪微博:@仙剑奇侠传正版手游

  《仙剑奇侠传·六界情缘》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仙剑奇侠传正版手游”

  《仙剑奇侠传·六界情缘》官方玩家Q群:177283801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