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7
手游推荐 

披坚执锐,《权力与纷争》领主装备助你开疆拓土

  领主之铠,称雄大陆!网易首款全球同服策略手游《权力与纷争》第二次安卓付费删档测试已于8月2日火热开启,众多玩家正在充满血与火的法维拉大陆上书写着自己的英雄传说!作为一名胸怀壮志的领主,想要闯出一番天地则需要拥有一套强力的装备,《权力与纷争》领主装备将为你带来强大助力,两大类型八种套装,丰富的属性加成将帮助你在争霸的道路上愈战愈勇!

  武装自我,《权力与纷争》领主装备详解

  在充满纷争的法维拉大陆中,除了需要拥有强大的国力之外,领主自身的能力同样不容忽视,今日,《权力与纷争》将带你详细了解领主装备,为你武装上英雄的铠甲,快来一睹为快吧!

晨曦套装、领袖之证套装)
晨曦套装、领袖之证套装)

  在《权力与纷争》中,玩家可以从游戏中获取装备锻造材料,通过锻造并穿戴领主装备来获得强劲的属性加成。领主装备共有两大类型八种套装供玩家们选择,每种套装由八件装备组成,分别为武器、头盔、护甲、护肩、手甲披风、护腿、战靴、饰品,从上到下将玩家全副武装,并为玩家提供丰富全面的加成效果。

火焰时代套装、鹰之歌套装)
火焰时代套装、鹰之歌套装)

  根据附加属性种类的不同,领主装备主要分为军事类与经济类这两大类别,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套装。每种类别各有四套不同等级的套装,套装等级越高,附加的属性条目、种类和属性加成数值也都会越强。

冠冕套装、不朽铁狮套装)
冠冕套装、不朽铁狮套装)

  按照等级从低到高划分,军事类套装分别为领袖之证、鹰之歌、不朽铁狮、法维拉的狼骑士,可以增加领主的军团攻击力、军团生命力、征战速度、武器制作速度等属性。经济类套装则分别为晨曦、火焰时代、冠冕、法维拉之君,可以为领主带来建筑建造加速、建材生产加速、原料生产加速、银克朗产出加速等属性加成。

法维拉之君套装、法维拉的狼骑士套装)
法维拉之君套装、法维拉的狼骑士套装)

  此外,每个套装还分为白灰、绿、蓝、紫、金五种品质,领主们可以从游戏中获取升品材料对装备进行升品。随着品质的提升,装备加成的属性数值也会有所提升,为领主们提供更多提升自身实力的空间。

  帝国崛起,为王座而战!《权力与纷争》安卓计费删档二测已火热开测,打造领主套装,成就英雄传奇!快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即刻化身领主,前往法维拉大陆吧。关于游戏的更多玩法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qlyf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