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5
手游推荐 

《新网球王子》首款手游国服将迎来封测

  人气动漫《网球王子》改编的正版手游《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一经公布便引发了广大动漫迷的热烈关注,国服日前已确定由分众游戏独家代理,但开服日期却让粉丝们望眼欲穿。而就在近日,《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中文版终于公布了将在本月23日进行限号删档封测的消息,并且测试资格将从已预约玩家中抽选!

  作为《网球王子》IP下的首款正版授权手游,《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可以说是系列20周年纪念之作,随着熟悉的蓝白色青学队服映入眼帘,仿佛又回到了动画热播的当年。这次,王子们将在大家随身携带的手机端回归,再也不用在电视机前苦苦守候了!

  【承接原作剧情,延续经典章节】

  《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手游的剧情承接原作全国大赛之后,讲述了为前往世界的舞台,来自青春学园、立海大附中、冰帝学园等全国各地的50多名初中生网球选手来到U-17集训场与高中生网球选手一起训练竞争的故事。在游戏中,随着主线剧情的不断推进,玩家将亲身体验到U-17淘汰赛、小组对抗赛、世界杯赛等精彩章节。

  【原版声优立绘,还原动漫氛围】

  除了故事情节继承原作,原版声优阵容也全数回归《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无论是口头禅还是必杀技,都完美还原动漫氛围,不用担心有丝毫违和感。游戏中所用的所有立绘都由原作团队把关,并且几乎都是最新绘制,可以说是只在《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中才能看得到的独家内容。而原版声优配合细腻的Live2D技术,让每个角色都能配合声音做出相符的动作表情,让玩家喜爱的角色真正活跃在屏幕中。

  【百首人气名曲,再现精彩对决】

  游戏以节奏游戏的形式再现了王子们之间网球比赛,而玩家每局的对手就是演唱这首歌的角色。从动画的第一首片头曲《future》到游戏的同名主题曲《RisingBeat》,游戏中收录了数百首系列的人气名曲,而玩家还可以通过达成各种隐藏条件来解锁每个角色的专属歌曲,在歌曲质量和数量上都能让玩家心满意足!

  【打造专属部屋,满载收集要素】

  除此之外,《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还为玩家们准备了部屋系统,玩家可以消耗比赛后获取的金币来购买屋内的各种家具和装饰品。从接收王子们回礼的礼物箱到供数位王子用餐的小型料理亭,收集要素可以说是琳琅满目,相信每位玩家都能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天地。

  网球王子系列首款正版手游《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国服将在8月23日开启全平台不计费删档封测,在封测期间,还将会有多个限时活动同步进行,现在预约游戏,就有机会获取封测资格!

  关于《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手游

  《新网球王子 RisingBeat》是由日本Akatsuki公司研发,分众游戏独家代理的人气手游,游戏延续了《新网球王子》的故事,大量《新网球王子》中的人物都将在游戏中登场,同时有独特的游戏系统等待各位的探索哦!

  预约地址:https://risingbeat.focusgames.yzz.cn/yuyue/

  官方qq群:751163459

  官方微博:@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官博

  官方微信: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19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