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6
手游推荐 

乱世经商 《三国大亨》进阶经营秘法

  在三国乱世,让人头疼的可不止无休止的战争,还有迟迟不肯上涨的店铺业绩!《三国大亨》的世界里,玩家将化身商铺老板,以金钱主宰天下。但千万别以为这比指挥战场容易,店铺经营稍有大意就会陷入发展瓶颈。不妨来了解下进阶的经营秘法,迈入顶尖网红店铺老板行列,成就商业奇迹吧!《三国大亨》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预约中,一起来实现“赚一个亿”的小目标吧!

  官方不删档预约:http://sgdh.yy.yzz.cn

  【打造人气旺铺 掌控民心生财有道】

  打造网红店最重要的是什么?那自然是人气。《三国大亨》推出独特“民心”系统,一改传统模拟经营中的枯燥买卖,让玩家玩转更多营销策略。比如说,在出售的货物时,让出一点小利润,让顾客尝到些甜头,那自然是民心所向,买家更将接踵而来;而进行推销与涨价,短期内固然可以给店铺带来不错的收入,但却会辜负民心。因此,如何把控民心,将利益最大化,这需要老板们的精打细算。

装饰店铺的民心
装饰店铺的民心

  一家优质的网红店铺,其精良的个性装修,也是凸显品牌文化,提升民心的重要元素。《三国大亨》教你玩转“店铺暖暖”,自由DIY店铺风格与装饰,不论是男生钟爱的霸气风,还是女生青睐的小清新文艺风都能手到擒来,民心客源自然滚滚而来!

  【资源回收利用 熔炼创造额外价值】

熔炼化腐朽为神奇
熔炼化腐朽为神奇

  经营网红店铺,在研发新爆款时,难免产生大量试验阶段的低品质道具。这些“鸡肋”道具,留之无用,弃之不环保,如何处理确实让人苦恼。但自从有了熔炼系统,不仅能大批量处理低质道具,还能获取高价高质的产品。做到回收再利用,却化腐朽为神奇,创造了高额的收益。如果运气爆表,甚至能熔炼出极品神器,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想不赚都难!

  【玩转大宗订单 成功人士必经历练】

批量卖给需求大户
批量卖给需求大户

  做一百个小生意,不如干一票大的!网红店铺经营久了,就会发现:每天客似云来,可一算账,却没赚多少。是时候为钱财开辟新的源头啦!店铺初成规模后,玩家就能收到陆续的订单任务,要求在时限内批量产货。这时还等啥?撸起袖子一顿干呗!若是想省力投机,还能去拍卖行大批购买相应货物,作一个“倒爷”,虽然赚的少点,但胜在轻松。无论哪种形式,当你能熟练应付大订单任务时,就离人生巅峰不远啦。

  都说商场如战场,经营的门道正如战术一改。开源节流掌控人心,乱世商道等你来一展拳脚。打造三国中最强的网红店铺,向着“一个亿”的小目标努力前进!《三国大亨》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预约中,快来乱世创业,实现富甲天下之愿!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07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