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猫咪伴你去吃鸡,《终结者2》萌翻盛夏!

  激烈的战斗中,如何缓解紧张的神经?单调的伏地中,如何度过漫长时光?单排吃鸡后,与谁分享你的喜悦?让咸鱼喵陪你快乐战斗!《终结者2:审判日》萌趣盛夏,咸鱼喵邀你欢度战场时光!

咸鱼喵驾到,吃鸡更快乐!
咸鱼喵驾到,吃鸡更快乐!

  萌力爆表,搞趣十足

  咸鱼喵是《终结者2:审判日》为吃鸡玩家们精心准备的战场伴侣,数十分钟的战斗中,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战斗风格,有的喜欢硬刚,誓要闯出北仓拳王的称号,有的死守草丛,对每一个路过对手送出“美好”礼物,有的灵活机动,围绕天命圈角逐胜利……无论方法如何,获胜是唯一目标,而过程总是充满挑战。

萌力爆表,与你相伴
萌力爆表,与你相伴

  因此,在激战之余,让咸鱼喵给你带来一些欢乐吧!这只爱吃咸鱼的喵星人绝对与你印象中的主子有很大区别,或许是生在战场上,让它对铲屎官有着极深的依赖——从跳伞空降开始,咸鱼喵就会紧紧抓住你的大腿与你一起飞下,上演空中飞喵的精彩好戏;进入战场后,咸鱼喵也会听从你的召唤,战况激烈时,它会听从指令暂时隐身,而闲暇时分,它会出现与你互动,撒娇,搞怪,萌力十足,绝对能让你哈哈大笑,有了它的陪伴,情绪得到放松的你,想必胜率也会大大增加!哪怕是为了与咸鱼喵多相处一会,也得坚持活下去啊!

  幸运嘉年华,燃爆盛夏

  想要获得这只可爱的咸鱼喵?《终结者2:审判日》为你提供了诸多渠道!幸运嘉年华活动限时开启,海量诱人奖励供你抽取,咸鱼喵赫然在列,周卡和月卡用户还拥有首抽免费的宝贵权益,说不定你就能免费抽中它哟!你也可以直接购买咸鱼喵,限时优惠售卖,折扣绝对诱人,29号之后折扣将陆续上调,早出手早享受,千万别错过!

完成任务,获取勋章
完成任务,获取勋章

  《终结者2:审判日》还同步开启了猫之周战斗活动和喵勋章兑换活动,完成登录游戏、随机战斗、特训、领取周卡等任务均可获得喵勋章,喵勋章可用于兑换包括超能潜影时装、虎贲礼盒、碎片礼盒在内的丰厚奖励。

  单鼻时装,强势上线

  由3A玩具为《终结者2:审判日》量身定制的单鼻时装也将于此次更新中正式上线。作为兵人届大名鼎鼎的形象,单鼻自问世以来便深受全球玩具迷的喜爱,而此次上线吃鸡战场的单鼻时装,涵盖了3A LOGO 长袖T恤、防毒面具和管子、旧化腰包套组、Nom牛仔裤和靴子等诸多经典元素,还原度爆表!《终结者2:审判日》还邀请请国际著名玩具设计师、3A合伙人Ashley Wood担任游戏的艺术顾问,日后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酷炫时装。

经典单鼻,登陆战场
经典单鼻,登陆战场

  此外,限时开启的幸运嘉年华抽奖中,还有概率抽中牛仔外套、废土少女、墨意枪械涂装等道具,个个精品,不容错过!

  咸鱼喵登场,单鼻时装亮相,可爱风与末日风的碰撞,带给你不一样的吃鸡体验!登录《终结者2:审判日》官网,查看更多游戏资讯!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网:http://t2.163.com/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方论坛:http://t2.16163.com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方微博: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

  《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官方微信: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同名手游

  关于《终结者2:审判日》:

  全新资料片“绝境狂飙”炫酷来袭!飞车大作战玩法空降战场!S3赛季征战开启!喷漆系统上线,炫酷时装、枪械、载具涂装上架,登陆即送高级皮肤!8*8超大地图无畏峡湾开启!海陆空三维开战!全球独创300人跳伞空降战场!伏地硬刚听声辨位,紧张刺激血脉喷张!载具狂飙激情碰撞!百变装备自由搭配,尽显独门策略战术,五人组队语音开黑,决战天命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