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广结英豪仗义疏财《梦想世界》限时称号开放

  《梦想世界》作为一款高端回合战斗网游,多年来开创了许多硬派战斗玩法,不管是单人PK还是跨服组队,海量玩法充斥梦想大陆!数百种招式随机领悟,回合中运筹帷幄博弈对决,一招制敌的乐趣永远是所有少侠的追求!《梦想世界》新增趣味帮派红包,语音红包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成语接龙考验大家的应变能力,还有限时专属称号,更多乐趣,等你一起来体验!

  成语接龙 乐趣无穷

  想到成语接龙,就不自觉的想到了为所欲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但是这样的成语接龙太简单了,作为一个趣味游戏,它可是有很多用途的。想要知道帮里谁的知识储备量最大吗,想要知道谁的反应力最快吗,想要知道又是谁的手速最快吗,《梦想世界》成语红包你值得拥有,赶快来测一测他们吧!

成语红包
成语红包

  语音红包 欢乐多多

  《梦想世界》聚集了来自天南地北的玩家,各地方言汇聚在一起会产生多少有意思的事情呢,那就来一次方言大碰撞吧!《梦想世界》开启帮派语音红包,想知道谁“胡”“福”傻傻分不清楚吗,那就发个语音红包吧!

语音红包
语音红包

  仗义疏财 限时称号

  从来都只是看武侠小说里面的某某山庄庄主仗义疏财,结交天下的侠客,自己只能在脑海中想一想,现在机会来了,梦想世界开放限时称号“仗义疏财”,体验一代大侠风范的时候到了,机不可失,收集热爱者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

限时称号
限时称号

  《梦想世界》趣味玩法超出你的想象,想要体验电影式的副本吗,想要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人生吗,赶快加入《梦想世界》吧!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