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人人都是发明家!《我的起源》开启万物研究新玩法

  “全新世界,由你起源”。由完美世界开发制作,腾讯游戏代理的全新沙盒MMORPG手游《我的起源》,试图兼顾沙盒自由开放特点及MMORPG式成长特色,打造一个全新科技世界。

  全新万物资源设定,拥有无限可能

  在常规沙盒游戏中,以收集和建造作为主要玩法,生存是首要目标;而在MMORPG游戏中,讲究通过剧情推进过程中收获满足感。两者不得不面临的问题是——游戏后期玩家容易陷入重复单一路线的迷茫之中。

  针对这一点,《我的起源》提出了“万物资源研究”的游戏设定。在1280*1280无缝拼接的地图中,玩家使用全新物质枪作为交互道具,获得原始物品研究多种配方。探索更多奥秘,进而改变玩家生存环境,迈向时代进化。

  抛开传统印象中“1+1=2”的加法思维,拥有无限可能的研究玩法提供给了玩家更多想象的空间,体会“创造世界,改变世界”的新鲜感。对比过去受框架限定带来的束缚感,《我的起源》为玩家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更具吸引力。

  特色时代主题,科技树提供更多选择

  除了万物资源研究玩法外,为避免新手玩家接触游戏的不适应,《我的起源》在世界观的构筑中加入了石器、黑铁、工业、科技四大特色进化时代主题;设定了更多选择的“科技树”发展路线。

  在时代进化的过程中,游戏内可获取的装备种类、资源类型也在不断的变化。“科技树”提供了多样选择,玩家可选择发展不同的技术方向,从而导致不同的研发结果。进而衍生出捕猎、种植、建造、冶炼等多种职业路线,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和未知性。

  这些尝试,使《我的起源》在融合MMORPG模式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沙盒原有的自由特点,将创造的主动权完全给予了玩家本身。

  事实上,除了以上特色创新玩法,《我的起源》在画面品质、交互系统上也同样下足功夫:旗舰CPU和Puppteer动画引擎提供精良画面支撑,合作与竞争并存的家园玩法提高用户粘性。订阅我的起源官网,了解更多资讯:wdqy.qq.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